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成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每天都在成長,成長是美妙的,成長是快樂的,成長是幸福的,成長是值得回憶的……

  我從小喜歡游泳,每當看見游泳運動員取得冠軍金牌時,我的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可我一直不會游泳,我準備在這個暑假讓爸爸媽媽教會我游泳。

  一天下午,我纏着爸爸媽媽帶我去游泳。我來到游泳池,哇!池裡的人可真多啊!會游泳的人向一條條穿梭的魚,一會游自由式,一會游蛙泳式,好不自在。實在累了,就四仰八叉地躺在水面上舒舒服服地歇息一會。不會游的只能藉助游泳圈,顯得笨手笨腳。我迫不及待地穿上媽媽給我買的新游泳衣,跟在爸爸媽媽的後面小心地下了水。啊呀,不好!水已經淹到脖子了,可腳卻怎麼也站不穩。我心裡一陣慌亂,忙伸手亂抓,終於抓到了旁邊的扶手。這下,我有點想打退堂鼓了。爸爸見了成心逗我:“你啊,真是個兔子膽,不敢下水,還想學游泳?”我才不認輸那!聽爸爸這麼一說,我套上游泳圈漂到淺水區。

  爸爸讓我先學悶水,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緊閉雙眼,把頭悶進水裡,我心裡默默地數:一秒、兩秒、三秒……悶到二十幾秒的時候,我實在憋不住了,猛地抬起頭,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水珠順着臉頰流了下來。

  媽媽站在對面微笑的看着我:“你這小鬼還真是不賴,第一次就能有這樣的成績!好了,接下來跟爸爸學習邊悶水邊渾身放鬆,讓身體浮起來。”果然我的身體慢慢浮了起來,我一開心就嗆了口水。只聽見耳朵里好像有咕嚕咕嚕的水聲,我害怕極了,想喊救命,可又怕張嘴嗆更多的水。迷迷糊糊間,我覺得有一雙大手托起了我。我睜開眼睛,是爸爸。我一下子哭了出來,爸爸說:“孩子,不要哭要勇敢,這游泳好比生活,只有努力才會有收穫!”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我毫不氣餒,終於學會了游泳……

  每個人在成長的道路上都會經歷種種考驗。我覺得我很幸福,能在爸爸媽媽的百般疼愛下幸福成長。

  四年級:朱潤

您正在瀏覽: 幸福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