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敬黨愛黨幸福成長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黨愛黨幸福成長_1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敬黨愛黨

  幸福成長 

  敬黨愛黨 

  余曉珍

  三年(5)班 

  柳葉枯了,有再綠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燕子飛了,有再來的時候。時光卻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一去不復返。我在黨的呵護,愛護下成長。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我想問,在你們心中什麼最偉大?我想,答案一定是祖國、是黨。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是祖國?為什麼是黨。我一定會驕傲地說,因為我是中國人,中國和其他國家不一樣,中國是個堅強不屈的國家!中國人民個個都是好樣的! 

如今,共產黨成立已走過90個春夏秋冬,歷盡千艱萬苦,回首遙望,只見一串由稚嫩員用走向成熟的腳印由小到大。江姐、劉胡蘭、馬駿……千千萬萬個優秀的共產黨千金難買的青春、熱血甚至生命換來得都是同樣的東西,那就是對黨的熱愛、對祖國的熱愛、對今天的渴望、對中國美好前途的憧憬以及對下一輩繼承人的殷切希望。因此,在我們珍惜今天美好生活的同時,還應該繼承先烈們的好品質,把他們發光大,讓中國。 

  這隻昂首挺立在東方的雄雞,日益強盛,讓曾經看不起中國,揚嘲笑中國人民的人,對中國刮目相看。因為我們有一隻優秀的組織:中國共產黨。

如果把新中國比做朝氣蓬勃的少年,共產黨就是養育他的母親;如果把新中國比做五光十色的鮮花,共產黨就是滋潤他的甘露。“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句話,將時刻牢記在我的心中,將成為我記憶中最明亮的一顆星。它將時刻提醒我:我是一名中國人,我愛自己的祖國,更愛我們的中國共產黨,黨在我心中!

幸福成長 

  我的生活是浸泡在幸福之中的。幸福,簡單的兩個字,卻有着千斤重的分量。她,凝聚了無窮的愛,凝聚了高潔的愛,凝聚了偉大的愛!幸福,就像一杯酒,須慢慢飲用,才能品嘗出她的清香、甘醇;幸福,就像一層糖紙,輕輕一舔,就會發現裡面包着的甜蜜,裹着的愛! 

  每次父母的噓寒問暖代表着他們對我們的心意,但是有些孩子總是覺得父母很嘮叨。父母起早貪黑,而我們卻可以晚上睡得早早的,早上起得晚晚的;父母小時候得自己早起做早餐。而我們早上有父母給我們準備;父母小時候糧食不夠,很多時候只能吃上粗糧;他們小時候放學回家得自己做飯,而我們一放學回到家就是看電視,做飯、拖地、掃地幹家務全是父母做。小時候父母還得幫爺爺奶奶做事,而我們卻懶懶散散的,回家放下書包就開電視。周末我們可以鬧着去公園玩,可以學到很多課外知識,成為多才多藝的一代天嬌。父母小時候很窮能正常上學已經是幸運,所以課外知識什麼都沒有學,有時候還沒我們懂得多,這真是我們的幸運。 

  隨着國家的快速發展,我們有了洋快餐、中式快餐、各種小吃美食,我們都品嘗過,而父母一代小時候能吃飯就是幸福,就算在今天,他們都是把好吃的先讓給我們,自己吃難吃的菜。媽媽老是把最嫩的青菜給我,自己吃老的,我們的生活與父母小時候比起來實在是相差太大了,那是因為他們努力去改造我們的社會,讓我們過上幸福的生活。我現在終於體會到了我真的很幸福啊!我要珍惜這份幸福。 

  在此,我要吟一首詩,代表我對黨的愛:

  親愛的黨啊,我們在您的懷抱里成長, 

  學好本領,書寫光輝的詩篇。 

  我們要讓祖國的土地上鋪滿錦繡的彩段, 

  大海里盪起幸福的波瀾, 

  天空沒的像彩虹一般…… 

  到那時,在新世紀的展覽大廳里, 

  我們將會指着“昨天”的畫框, 

  毫無愧色地說:“親愛的黨啊!” 

  為了祖國,我們已經獻出了,全部的生命、歌喉和情感…… 

  指導老師:李婷

您正在瀏覽: 敬黨愛黨幸福成長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黨愛黨幸福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