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朋友的信(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朋友的信(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離別的你 

親愛的萍: 

  輕輕的問候你,還好嗎?在外漂泊的日子裡,你是否會想起我。如果,你厭倦了漂泊,就請你回來吧,我還在痴痴地等待着你。 

  當我聽到離別的消息時,你已經坐在了去往他鄉的車輛,無情的車鳴聲將你我分離在兩個不同的地方 

  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小學時光嗎?你是一個沉默的女生,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你總是靜靜地。靜靜的來,靜靜的去,靜靜的學習,靜靜的微笑。而我,則不甘於寂寞,每天和朋友鬧得全班驚天動地。每當我生氣時,你只是靜靜地微笑着聽我的抱怨,承受我的怒火,而每一次又因你似水般溫柔的笑容澆滅我心中的怒火;每當我哭泣時,你又只是靜靜地在我的身旁,輕輕幫我拭去眼角的淚水,而每一次又因你似火般熱情的微笑烘乾我的淚水。因為你,我漸漸懂得了靜默時的一份快樂,也漸漸理解了沉默時的內心世界,也漸漸地學會了靜靜微笑着觀察一切。 

  我們一起升入初中,但老天就像開玩笑似的將你我分在兩個不同的班級,每次相見,都是微笑着沉默不語,只等待彼此消失在眼帘中才轉身離去。儘管,初中我們沒有在一起,但我依舊會記起你。如今,你走了,靜靜地走了,走的悄無聲息。一下課,我總會守望在窗口,靜靜地望着不遠處的校門,期待着你會靜靜地走進我的視野里,但每一次,都會被無情的鈴聲拉回到教室。萍,你還會回來嗎?我會一直等待着你------ 

  萍,這是一封無法寄出的信。因為,你悄無聲息的離去,我連你現在在哪裡我全然不知。無情的蒼天,為什麼要讓我經歷這份離別呢? 

  萍,只願你能夠聽到我的呼喚,回來吧! 

  永遠的朋友:瑩 

  2009年2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朋友的信(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朋友的信(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