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朋友的信(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朋友的信(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沉默的你 

  長衛姐姐: 

  你快樂嗎? 

  從我們相識到相知,你總是很少說話,儘管我們的關係不夠默契,但我知道你一直對每個人都很好。 

  六年級運動會時,老師說你是我的一號對手。果然,我們在跳高場相見了。你比我高許多,在你這樣強大的對手面前,我的心裡不禁沒了勇氣。你用你那雙堅毅的眼神望着我,因為你的那雙眼睛,我在心中向你發起挑戰。結果,我還是輸了,屈居第二。看着失敗不語的我,你友好的笑了笑。僅僅那一次,你笑了。儘管,我們是對手,可我早已把你當作朋友。 

  初中,最令我沒有想到的是,我們在同一學校,還是同一班級。你依舊很沉默,對任何人都是如此。大家不免對你有些偏見。的確,你的不哭不笑,真的令人避而遠之。 

  記得有這樣一句話:“人的生活就像在河中航行,有風平浪靜,春風得意時,也會有遭遇暗礁,人生失意時。因此對待每一個你生命的過客都應愉快相處,只有這樣才能與別的船隻共同開拓前進,否則,‘孤獨的船隻’只會被暗礁吞噬而無法自救的”。 

  長衛姐姐,多說說,多笑笑,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加油!相信你將不會再沉默,將不會再孤獨。 

  祝你好運! 

  永遠的朋友:瑩妹 

  2009年2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朋友的信(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朋友的信(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