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背書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書記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XX年12月19日星期三天氣:晴《陳於藍的日記》中:背書記

  今天,是我們最提心弔膽的日子,因為今天的第三節課,就是數學王老師的課。上次王老師也告誡我們,第三節課要檢查背書情況。

  “要背的好多啊,我快累死了!”;“老師是不是吃錯藥啦,怎麼讓我們一下子被兩段啊!”我坐在第三排,坐在第二排的林佩勤和趙呈鋒的話,我聽的一清二楚。是啊,要背的確實很多,不過着對於我這個實實在在的數學課代表來說,沒什麼好難的。

  最神經的是劉征,他在教室里跑來跑去,抱着頭大喊:“溫馨提示啊,待會兒老王(王老師的綽號)要檢查背書啊!”我心想,他自己都還沒背呢,還提醒別人呢!

  無情的上課鈴打了,同學們都垂頭喪氣的,有的急忙做出拜佛的動作一邊亂背一通。“別吵,再吵記名了啊!”班長陸韻上着講台敲桌子,這是,全班立即安靜了下來。原來不是怕陸韻,而是王老師來了!

  現場變得緊張起來,大家左盼右盼。王老師終於開口了:“好,說好了這節課檢查背書情況的,背的是這單元的基礎結段,一共有10句小結。”還沒等王老師說完,全班發出一陣哀號。

  王老師生氣的大敲桌子:“怎麼搞的,那麼吵!肯定又有大部分人不會背吧?我告訴你們,再過3個星期就要期末考了,你們不緊張啊?這已經很少了,一點五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的樣子都沒有!”唉,王老師又強調這些,連我也聽膩了。

  “我一個個抽背。”王老師把目光投向了第一組,其他組的同學趁機拿起本子開始記,我看見同桌楊妊安緊緊的盯着那些字,好像要把它們吃了一樣。“呈閩,你先來!”王老師叫了成績中等的呈閩,他很麻利的站起來背了第一段,王老師十分滿意的點點頭。可第二段從“解平行四邊形或三角形的高時”這個小結的時候他就開始吞吞吐吐了,最後一個字也背不下來了,王老師嘆氣的說:“把第二段抄3次,明天當場到黑板去默!”你也許會覺得很狠,王老師是這樣的,哪一部分背不出來,就要和呈閩一樣的下場!

  “到你了,卓魏瑩!”王老師還點了我的好友魏瑩,她是個成績中上等的女孩,可是溫柔樂觀還很幽默,我很喜歡她。她是個乖女孩,一下子就背下了第一段。到了第二段的“求面積的得數要加的平方”時,她想了5秒鐘,讓我的心砰砰的跳,可是還是很順利的背下來了。王老師讚揚的給她加了分。

  接下來到黃郁臨,他紅着臉站了起來,低着頭。什麼也背,也難怪。他是我們班成績最差的男生,平時很害羞,名字也很像女生,被男生叫娘娘腔,被隔壁班女生嘲笑。人緣不好,我挺同情他的。

  到了第二組,也是我的小組。王老師生氣的說:“你們第一組怎麼這麼差?你們待會兒看看於藍、玖彥、宛袁和?R泉還有子景是怎麼背的!”也難怪,我們這幾個五個優生可是參加過奧數比賽的,這點點小東西真是太簡單啦!我們很快很流利的背了出來。王老師讚揚我們,其他同學可被罰的不知怎麼講了。唉,明天又要花一節託管來進行“背書當場默”了!

  背書啊,你對於我來說容易。對於同學來說是個難啊

  初一:就簡簡單單

您正在瀏覽: 背書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