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信(高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信(高漫)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勇敢的高漫同學:

  你好!

  我是你一位遠方的朋友。

  夏天的風吹過,願它們帶去我的祝福和挂念,天災無情地動搖,川蜀少年英雄。勇敢是你們共同的名字,我在遠方支持你們。你也快放暑假了吧,我們期待的暑假就要來臨了,你在暑假裡都做些什麼呢?我們喜歡夏天的午後和夥伴們一起看書,所以送去一些圖書,讓你們一起分享,願圖書能搭起一座心橋,讓我們成為心靈相通的好朋友。書籍是人類的夥伴,書本裡面是美好的世界,能給我帶來勇氣和愛心。

  親愛的高漫同學,如果你在生活中遇到什麼困難,請不要忘記你不是孤單的,我一直在你身邊自己支持你;如果你偶爾也會想起去年的傷痛,請和我一起用文字把心事說出來,一起在書海中尋找勇氣和微笑吧!

  一年了。我迫切地想知道你們現在過得好不好?你們的生活如何?我們能為你們做點什麼?希望來信和我聯繫。

  “六一”節快要到了,讓我真誠地祝福你節日快樂!讓陽光與微笑永遠陪伴着你。

   遠方的朋友:殷正浩

   2009年5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信(高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信(高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