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小荷朋友的一封信(圖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荷朋友的一封信(圖文)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好 友 :紫絮冰情,飛雪MM,小靈童,小呆,黎明的曙光,水鈴,天使安琪,小穎子,凌晨3點,QIN,粉紅的雪城,SALLY6757,飛雪GG,令狐蟲,瑩瑩X,車雨草,茫茫宇宙,天使夢幻,夢幻小天使,桃之妖妖,悄然世界,東海小龍女,胖妹章魚丸,檸檬冰茶,竹韻清清,晴悅雪,水牧夜熙,XINGQIHUI,寒雪兒,可愛女生,晨陽公主,吻雪兒,王欣,叮咚鈴鐺,芯願,心依如夢,冰雪女孩,陽光BABY,夢幻雪天使,永恆的微笑,菱子,〓寒水秋月〓,ROOT,薄荷紅茶,夢的雪天使,小小天鵝,碧雪兒,SUNNIE,紫色星辰,夢幻百合,寒霜,藍色火焰,BBSALINA,旋轉DE舞鞋,天使不快樂,柳絮蕭遙,UU,雲淡風輕,水晶少女,宋曉蓓,HAPPYMOON,珊妮,流星隊長,水綠精靈,迷糊公主,我是瀟嘵,林峰,秋水芙蓉,盈瑩,山泉,資深會員,冰若晨星,蜜蜂,雪於,微微雪,紫鞦韆,神聖天女,CST,620,黃天博,藍天綠葉,小呆,夢幻白天使,很無聊,呼拉拉,JOKER,我是女生,自由天使,乖貓,CECI688,水晶格格,殘陽雪夢,琳雅倩,JOEY,飛翔在天空,雪山翠竹,楊言,早安的空氣,浪漫恆星,茫茫宇宙,那片悄悄然,HYHY,深藍色,ANNBONNIT,KITTEY,水晶粉櫻……      小荷朋友:  你們好!  呆在小荷也有一年兩年了吧?在小荷,你們可以找到自己的知己,找到自己的快樂,也有可能找到自己的悲哀與寂寞,但是,我並不希望大多數的小荷朋友象我一樣在小荷找到寂寞與悲哀,我希望小荷朋友能象楊言、HAPPY77與凌晨3點這三個活寶一樣,生活的快快樂樂,友誼這個詞語有點……哎……我也不知道怎樣說啦~不能解釋啊~但是,在小荷這麼久的我,我認為小荷的確有着快樂與悲哀,小荷朋友的心情也會這樣,某某人(指明不是I!!)寫了一篇心情散文,若是是悲哀,是訴說傷心事的,我會情不自禁地流淚,若是是快樂的,我會跟着音樂一起跳舞。(想說小荷朋友了,呵呵~)    楊言  不能說她不行啊~一說就要說一大堆啊~首先,她生性搞笑,現在在練跆拳道,一有人氣死她,一句話:“偶是練跆拳道D!我要你們吃不了,就兜着走!”這個時候,我總有點害怕她。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那時侯她和凌晨3點在“作案”呢!呵呵~還有一次,她可能被XX折磨了一下子,就要說要開個號:被折磨的傻蛋,我的乖乖啊~這下子,我可覺得她的確好可愛哦!(老楊看了不要汗哦……)      凌晨3點  認識她還不是很久,就有了一種親近的感覺了,她留言留得好可愛,連若冰(BBSALINA)也說她好可愛,看來我們小荷的“搞笑人才”也有好多好多啊~凌晨她尤其與部分人是“敵人死黨關係”,和荊藏和更是“仇人關係”,越說越離譜~汗……(若冰給我遞紙巾吧~)      信,我先寫到這裡拉~因為有事,以後有時間我繼續~  贈給你們的:        穎英(無名氏)   

您正在瀏覽: 給小荷朋友的一封信(圖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荷朋友的一封信(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