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察綠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綠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觀察綠豆 

  溫州市黃龍第一小學四(5)班 李憶愷 

  一天,我看到一本自然科學的書上記載了綠豆發芽的生長過程,我覺得挺有意思的,而且好神奇啊!於是,我好想看清綠豆的真正面目和知道綠豆一天一天長大的生長過程。接着我就來開始探索綠豆的奧秘。 

  小小的綠豆圓圓的身體,胖胖的很可愛,穿着綠衣裳。我抓了一把綠豆放在盛滿了清水的碗里,綠豆好像綠色的小魚兒一樣自由自在地在水裡遊玩着,可愛極了!到了第二天綠豆開始游到水面上,探出了小小的腦袋,從白胖胖的身體中間,發出了小小的嫩芽;第三天,綠豆就脫了綠色的衣裳,發出白白的嫩芽,一天、兩天、三天……時間一天天過去了,小芽兒一天一天慢慢地長高了、長大了,芽兒越來越高、越來越長,碗里的水越來越混沌,開始發出一股難聞的臭味兒,好像小魚兒的魚腥味兒,難聞極了! 

  又過了好幾天,我發現小豆芽長出了兩片嫩綠色的小葉子,就像一隻只小蜻蜓一樣飛舞在綠色的臭河上快樂地飛翔;小芽兒長得更高了,更密了,密得像一叢叢小樹林,堆積在小山上,連風兒都吹不進去了。多麼神奇呀! 

  這就是我幾天來觀察綠豆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觀察綠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綠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