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捕鼠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鼠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捕鼠記 

  我家最近鬧起了“鼠災”。 

  那些小老鼠簡直是膽大包天,每天晚上趁我們一家人睡覺了,就呼朋喚友衝進我家偷吃東西,“啪,啪”聲讓我們難以入睡,害我爸爸經常半夜山更起來驅趕它們,真是太可惡了! 

  有一天,我們一家人進行捕鼠大行動。爸爸媽媽負責把門窗關掉,我和姐姐準備捕鼠“武器”,如,棒子、盆子、老鼠夾等等...... 

  直到晚上,我們關着電,拿着手電筒四處亂照,就是找不到它們。姐姐獨自跑到廚房,翻開垃圾桶,看見了兩隻黑溜溜、足有一尺來長的老鼠正津津有味地吃着花生,就呼喚我們過來。我和媽媽來到廚房,就拿起“武器”朝它們攻擊,老鼠驚慌失措,向上一躍,跑到爸爸那邊去了,爸爸拿起盆子朝它蓋去,可老鼠很機靈,到從我爸爸胯下逃跑了。我和姐姐來了個前後夾擊,捕住了一隻老鼠,另一隻爬上櫥櫃,想趁機躲起來,可是逃不了爸爸的“火眼金睛”,爸爸拿起鞋往櫥櫃一砸,那老鼠掉下來,踩到老鼠夾,不能動了。 

  瞧,“神氣”的老鼠沒招了,我家終於太平了。

您正在瀏覽: 捕鼠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鼠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