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綠豆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綠豆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科學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課外作業。要求我們去觀察綠豆芽生長的過程並把它記錄下來。

  於是,一回到家。我就問媽媽要了一些綠豆,並選擇了一些飽滿的,種皮沒有破裂的綠豆大概十顆左右。我找來了一個盆,把綠豆放了進去,接着放了一些水,這些水剛好覆蓋住綠豆,並把它放在我的書桌上。這樣有利於我觀察。

  第二天,綠豆因為水長時間的浸泡,綠豆就開始發芽了!綠色的皮裂開了一道小縫,有一個幼小的芽露了出來,好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兒在吐露着小舌頭,有些綠豆只是稍微破裂了一些皮,並沒有露出嫩芽。又過了幾天,綠豆芽長得更大了,一條長長的綠豆芽就像一根鬍鬚一樣,細細的,白白的,真有意思。

  我仔細的觀察着這些綠豆芽,我發現豆媽媽把豆寶寶生下來了,一個個豆寶寶把腳都立起來了,而且豆媽媽的顏色也發生了變化,變成有點粉色的啦!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想這個疑問只有問我們的科學老師了。

您正在瀏覽: 觀察綠豆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綠豆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