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宿新市徐公店》改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新市徐公店》改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正在遊歷,偶然來到了新市的徐公店,想想時間也不早了,就在徐公店裡住一宿吧。 

  次日清晨,我走出店門,發現樹枝頭的花兒凋落了,樹葉很細、好嫩,稀疏疏地掛在枝頭,葉尖上還有幾滴露珠在來回滾動。小草向上的精神又增強了,聽見院中雞鳴聲,斷斷續續,時強時弱、、、、、、一段稀疏的籬笆旁有一條幽靜的小路,走在小路上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一股清純的香氣沁入心田,原來小路的兩側種着一大片金燦燦的油菜花,花田中有一條清澈的小溪,兩頭水牛悠閑地踏着步子,時不時地俯下頭飲幾口水。 

  忽然傳來笑聲,接着從小路的另一頭跑過來幾個小孩,他正在這明媚的陽光下抓着蝴蝶,蝶群中有一隻格外炫目的黃蝴蝶,他在陽光下的照耀下放出迷人的光芒,蝴蝶飛呀飛呀,孩子們追呀,跳啊,笑啊。蝴蝶飛着飛着就飛進了油菜花田裡,落在一朵油菜花上。我一見,這下有趣了,看你們分得清哪是蝶兒哪是花兒?果然,孩子有些無措,站立着,張望着花田,微風吹過,油菜花像一隻只蝴蝶扇動着翅膀舞動着,孩子們紛紛跑了過去,可一會兒竟是一臉茫然。哈,有趣!我的的目光四處探尋,終於發現了那隻蝴蝶,他已收攏翅膀,卧在花蕊中,靜靜地一動不動,原來它把自己也當成了一朵油菜花呢!

您正在瀏覽: 《宿新市徐公店》改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新市徐公店》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