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金星探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金星探險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金星探險記 標籤:單元作文 火星探險作文 探險記作文 七年作文

  金星探險記

  未來的我,是一名宇宙科學家。

  2014年,我乘做着自己製作的“金星一號”飛船飛向金星,在盤旋了一周后,停在了金星的西部,“哇”我驚呆了,想不到以前崎嶇的土地變成了平坦了,這裡有樹,草,還有可愛的小兔子。我迫不及待的要下飛船看個究竟。“這裡的空氣真新鮮啊!”我情不自禁的說:“你是地球人吧!”一個清脆悅耳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我向四周望了“沒人呀,誰在說話呢”我向前走了幾步,前邊有一個水池耶!咦1那不是一條美人魚嗎“美人魚說:“地球人,前幾年有一位外星人侵略我們,把我們變成了各種動物,只要地球人的一滴血滴在我們的土地上,我們就可以恢復原形。”我馬上按它的說法做了,所有的動物都變成了和地球人一樣的小孩子。原來它們是在地下生長的,怪不得以前金星上只有山呢!“你叫什麼名子”我問“美人魚”。“我叫金金。”金金高興的回答。我和金金還有其他的小朋友一塊在金星上做着快樂的遊戲…。

  歌聲,笑聲交織在一起,繪成一支動人的歌。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金星探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金星探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