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海底探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海底探險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海底探險 標籤:單元作文 海底探險作文 七年作文 探險作文

  海底探險

  眼前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頭頂是一望無垠的藍天,身下是疾馳的海艇。今天,我格外的興奮,因為我要完成一項我夢寐以求的願望,但其中也夾雜着任務的責任,那就是海底探險。

  現在我的緯度是在赤道附近,風光迷人的夏威夷島。不辛的是,在這裡發生了一件驚奇的事件——一個明朗的夜晚,人們在舉行舞會,這是從海里跑出一個看起來又濕有黏,淡綠色的皮膚在燈光下泛着光澤的怪物。它並沒有做什麼,似乎它只是為了引起人們的關注,想成為一名閃耀的“明星”。可是人們一味的害怕。所以為了重新令夏威夷群島重現迷人風光,美國政府同中國政府申請要求中國譴派一名潛水員以協助美國捕捉這隻怪物。萬感榮幸的是,我被錄選了。成為了這名潛水員。

  穿好了潛水服,背上了氧氣筒,我歡快地潛入水中。我猜想他是夜晚出現的,那麼一頂還怕見光。所以我斷定他一頂潛在深水裡,於是,我不斷地往深處游。周圍越來越暗了,我還是看不到底,只是幾片還海藻在那輕輕抖動。我大看頭頂特製的手電筒先下射去。隱隱約約地看見了幾隻可愛的熱帶魚,還有幾隻烏賊。那烏賊給我搞了一個惡作劇。

  “好傢夥,看我不捉住你。”於是,我便向它游去。和它游得可真快,可惜卻碰到了我這個游泳好手。正當我要趕上是,着傢伙向我噴來一團烏水。

  “可惡,你敢跟我玩陰的。”不一會兒,烏水散去了。我才想去此次前來的目的。一是急忙,向前游去。“咚”的一聲,不知是哪個東西那麼熱情,和我充滿智慧的頭腦接吻了一下,吻得我頭腦發熱。清醒了一下,用手電筒一照,原來是一艘破舊的船,艙門是開的。這時在艙門內出現了一個龐大的身影,皮膚是淡綠色的。惡棍,我終於找到你了。我的心裡十分的喜悅,可是卻不免的有一點的緊張和害怕。不好,它想跑了。這時只見他“腳”一蹬,游出了三四米遠。呵!水性不錯。待我這“浪里白條”好好把你收拾一下。我用盡全力追了上去。他不時回頭望了望。那深綠色的眼睛在暗處忽地亮了起來,好象也冒着寒氣。這時,它身子一斜,我猜想可能是前面有障礙物,於是乎,我也做了一個一樣的動作。果然不出所料,在我的身旁有幾棵海藻,若被纏上了,後果就不堪設想。先在離它只有四米遠了,是最好的動手時機了,我掏出縮成像拳頭般大小的網,慌忙地朝它那一灑,就在我揮灑網短短時間內,它竟又逃跑了,我真是不服,我繼續追上去,上一次的失敗給了我一個教訓,這次我輕輕地灑出網。最終它還是難逃我的“五指山”。我上前,發現它的眼神里充滿了無辜,可是命令不可違。我請求救援人下海來支援我將它拉上岸去。由於它的樣子。我們恐慌會嚇到人民。所以我們直到晚上才將它拉上岸……

  夏威夷島的夜色是如此的美,夏威夷島又重新恢復了以往的迷人風光。可我的心裡卻在期待能夠有新的探陷……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海底探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海底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