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藏寶洞探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藏寶洞探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藏寶洞探險 標籤:單元作文 七年作文 藏寶作文 探險作文

  藏寶洞探險

  要是你去香港尖沙咀的星光大道,一定會看見一艘海盜船,船上的旗杆上掛着一面旗幟:張保仔。

  張保仔是清朝廣東沿海的着名海盜,后被清朝招安,在香港的長洲島上有一個山洞,據傳是張保仔收藏寶物的,成為大家尋寶探險的興趣之地,五一假期的時候我也去藏寶洞探險了。到達長洲后我們步行了大約半個小時來到了張保仔洞郊遊區,一路上還有不少和我們一樣來探險的人。沿着張保仔路往山上走了大約十分鐘,就看到一個油漆寫的向下箭頭及“洞”

  字,旁邊就是大海。由於我們沒帶照明用品,所以只能下洞口看看,洞入口十分狹小,但洞內十分寬闊,爸爸先下去了,他下去后,便不停的叫我也下來,我膽戰心驚的站在上面,不知該從何下“腳”,最後我終於下去了。我剛下去,看到裡面黑黑的,心裡很害怕,就對爸爸說我先上去了,然後就落荒而逃。我一上來,媽媽就笑我膽小如鼠,我心裡很不服氣,於是又下去了。我緊緊地抱住爸爸,不停的說可以上去了吧,可以上去了吧。最後我們離開了張保仔洞。

  如果不像我這樣膽小的話,說不定真能找到寶藏呢!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藏寶洞探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藏寶洞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