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黑洞探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黑洞探險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黑洞探險記 標籤:單元作文 黑洞歷險記作文 探險記作文 七年作文

  黑洞探險記

  二零三零年的一天早晨,三名戴着頭盔,穿着航空服的青年男子,走在鋪着紅地毯的馬路中間,兩旁是高呼着我們名字的人群,他們便是:我、鄧瀅軻、武全。原來,我們是聯合國宇航局三名最出色的宇航員,現在,我們正走向航天基地,要想進基地,得先在大門旁邊的一個電腦屏幕上按一下手掌,經電腦確認身份,大門就會自動打開。我們進去后,展現在眼前的是一艘最新研製的超光速飛碟。最近我們基地的“千里眼雷達”發現銀河系外有一個質量相當於太陽的十億倍的超巨型黑洞。我們的使命就是駕駛這艘超光速飛碟去探索黑洞的秘密。

  飛碟啟動了,閃爍着五彩的幻光,一眨眼便消失在天空,飛出了地球。我和鄧瀅軻、武全坐在這艘每秒種能繞地球八圈的超光速飛碟里仔細檢查着複雜的儀器,隨時和地球保持聯繫。過了五個多小時,電子系統提示:已接近黑洞。我急忙讓飛碟停了下來,武全打開引力保護器,以免飛碟被黑洞吸進去,鄧瀅軻打開納米電子眼屏幕,眼前還是茫茫的宇宙,絲毫不見黑洞。其實,黑洞已經在面前了,只是肉眼看不見它。我按下一個白色按鈕,飛碟立刻噴出一種特殊的顯示液,神秘莫測的黑洞馬上出現在我們眼前。武全和鄧瀅軻把眼前的景象用等離子光波傳送回基地。

  突然,引力保護器失去控制,飛碟被吸入了黑洞,我們感覺飛碟被拋來扭去的,後來就不省人事了……也不知過了多久,我們醒來后,發現周圍變幻着奇妙的景象,有株羅紀時代的,有三國時代的,還有唐朝時代的……我們恍如夢中,突然,一聲巨響,眼前的景象消失了,周圍還是茫茫的宇宙,我們檢查了一遍儀器,發現完好無損,就駕駛着飛碟飛回了地球……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黑洞探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黑洞探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