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一次有趣的探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一次有趣的探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一次有趣的探險 標籤:一次有趣的探險作文 單元作文 一次有趣的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趣的探險

  那一次“探險”,我終身難忘。

  以前,我總愛在星期天做完作業後去哥哥家玩,因為他和我年紀相仿,所以特別合得來,但是我家和他家離得很遠,所以我每次去他家都要花費一個半小時左右。到他家,玩了一會兒,便又匆匆回家。

  偶然中,我發現了一條去他家的近道:那就是先走幾十米公路,再進一片小竹林,過林以後上一座小泥丘,再下來再上一座橋,過橋後走一會兒就到他家了。從發現之日起,我一直走這條路去他家,自從有了這條秘密通道后,一趟路成就為我節省了大約1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兩個便可以盡興地玩。這不,前幾天,我還從這兒走過一回呢!

  那天,我做完作業,對奶奶說了一聲去哥哥家玩,可來到竹林前,到底進不進去呢?我卻猶豫了,因為我以前走這條路時看見了一隻大蜘蛛,挺恐怖的,可我為了能和哥哥多玩一會兒,還是硬着頭皮鑽了進去,還隨手拿來一根竹棒防身。

  這兒的景色倒是美,春天,萬物復蘇,那竹子也煥發著生機,透出的竹葉也是如此,碧綠碧綠的,可此時的我只顧四周有沒有危險,哪有閑情雅緻來欣賞這春日美景啊,我急匆匆地衝出了這片小竹林,衝過了小泥土丘后,來到橋前,眼前的景象使我驚呆了:去年冬季那場百年難遇的大雪竟然把橋僅存的一半欄杆也給弄斷了,現在的小橋就只有光禿禿的橋面,看上去很危險,但我告訴自己不能半途而廢,我鼓勵了一下自己,踏上了橋,但我的腳還是軟得不能動,但我還是一發力,艱難地戰戰兢兢地趟了過去,我剛一踏過橋,便馬上癱坐在地上,我要好好放鬆放鬆緊張的神經。橋下的小魚小蝦們,不時探出小腦袋,張開着嘴,好像在取笑我沒用呢!

  我走過了橋,便和哥哥去玩了,而回來時,我仍選擇了那條絕徑,這一次,我不怎麼怕了,因為我已經有了一次成功的經歷。

  啊!這次“探險”,我決不會忘記的。它是對我勇氣的一次考驗。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一次有趣的探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一次有趣的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