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讀《探索世界未解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讀《探索世界未解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讀《探索世界未解之 標籤:單元作文 未解之謎作文 七年作文 探索作文

  讀《探索世界未解之謎》有感

  九月,紅葉似火,轉眼間,冰天雪地。時間不等人,一月來臨,我三年級第一學期的“長途旅行”結束了。在競爭激烈的今天,人民以社會為主,社會以成就為主,成就以知識為主,知識以書籍為主。回過頭,眺望這學期踏過的雪地;轉過眼,欣賞這學期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冬景;再回憶,用心讀讀這學期欣賞的書籍吧!

  在這漫長又短暫的一學期中,我欣賞了大量書籍,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探索世界未解之謎》,推薦給你。這本書的外殼就令人賞心悅目,內容更不可思議!一個個未解之謎成為一個個故事:有的故事令人夏天打哆嗦,冬天冒汗;有的娓娓動人;有的稀奇古怪;有的讓人目瞪口呆……一個個奇怪的故事讓人無法相信,但我們不得不相信這無奇不有的大千世界。

  《探索世界未解之謎》這本書里,笑裡藏刀的人面獅身像、令人心驚肉跳的金字塔、讓人腿腳發麻的木乃伊、神秘莫測的外星人、生性野蠻的恐龍人、奇特的克隆技術……無不叫人咋舌。這本書里,一個個未解之謎讓我追根問底,一位位科學家令我佩服不已,一個個千奇百怪、十全十美的故事讓我恍然大悟!《探索世界未解之謎》,你讓我奔跑,你讓我飛翔,你讓我手不釋卷,你讓我大飽眼福!

  夕陽西下,皓月當空,皎潔中我合上書本,陷入沉思……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讀《探索世界未解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讀《探索世界未解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