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的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父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此情,此景,此淚光。

  那月,那夜,那昏黃。

  ——題記

  如果我是一隻鳥,那麼你就是牽引我的線繩,如果失去了你,我就失去了放飛的理想。如果我是一條魚,那麼你就是哺育我的大海,如果失去了你,我就失去了活下去的希望。如果我是一隻雄鷹,那麼你就是讓我飛翔的藍天,如果失去了你,我就失去了飛翔的力量。總之,沒有你,就沒有我的存在。每天晚上夢中總會出現你模糊的身影……這個人就是我的父親,我清晰的記得六年級的時候的一天。那是一個雨季……

  我正在上課,教室外面烏雲籠罩,黑漆漆的,眼看就要下雨了。我平常最愁的就是下雨的天氣,因為家長很忙,沒有人來接我,我很煩惱!今天又要開始胡思亂想了,到底誰來接我呢?媽媽正在上班,爸爸又生病了,多麼希望能出現一絲希望。——轟隆隆,打了一個響雷,教室內立刻一片喧嘩,可是老師卻絲毫沒有被雷聲所嚇到,還在繼續講他的課,我估計同學們沒有多少認真聽課的了。丁零零,放學了,同學們個個擁出室外,尋找自己的家長,我也不例外,可是我認為沒人來接我了,很沮喪,就在這時,我看見遠處有一個模糊的身影,很像爸爸,那會是爸爸嗎?走進了一看,真的是爸爸誒,頃刻,有一個東西從我的眼中流出來,我哭了,爸爸看見了我,趕緊從車內拿出一件厚衣服給我披上,剎那間,一股暖流傾入我全身,那感覺好溫暖,我抬頭看了看爸爸,發現爸爸的衣服全濕透了,我問爸爸為什麼,原來怕我等不急,來不及穿了。我又想哭,可是,我不能讓我爸爸看見我哭,因為爸爸從不允許我哭,我也只好忍了。

  回去的路上,豆大的雨點打在爸爸身上,爸爸卻一言不語,唉……

  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的,因為它讓我懂得了父愛……

  望都二中初一:薇薇夢尋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