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的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父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女情深,我愛爸爸,爸爸也愛我。十多年來,爸爸對我的愛是無窮的,是無私的。爸爸對我的愛,永遠印在我的心裡??不,是永遠刻在我的心裡。我至今記得一件事,那是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幾年前的一個夏夜,我和爸爸到潢師校園裡散步。不一會兒,來了幾個小朋友,我便和他們來到操場里玩耍。不知過了多久,說時遲,那時快,大暴雨傾盆而下,小夥伴們尖叫着,大人們嚷嚷着,潢師校園裡一下子沸騰起來,熱鬧起來。我隨着人群跑進了門崗房躲雨。門崗房裡十分擁擠,可是卻沒有爸爸,爸爸呢?我急得快要哭了……

  不知過了多久,暴雨終於停了,遠處出現了一個身影,一個熟悉的身影。是爸爸!只見他全身濕淋淋地,雨水從他的頭髮上流下來,灑落在衣服上,衣服好像剛洗過一樣,水不停地往下流,他的眼鏡上滿是雨水,不知是怎麼看清路的……爸爸看見了我,飛奔過來,一把摟住了我,見到我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你沒淋到雨就好了??可把我嚇壞了。”看着濕淋淋的爸爸,我的鼻子酸酸的,淚水奪眶而出。

  後來聽媽媽說,那天爸爸一直在校園裡找我,喊我的名子,找遍了每一個角落,嗓子喊啞了還在不停地喊,他怕我淋到了雨,怕我在雨中迷失了方向……

  我不禁淚流滿面……

  父親的臂彎是堅實的依靠,不管在什麼情況下,他最先想的是我,最愛的人也是我。天高地遠,我永遠也走不出那溫暖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