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歡上了靜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上了靜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了星期五的體育課了,下課後就可以回家了。我站在體育館的窗前,外面正下着綿綿細雨。我時不時回過頭問一句:“茜,你不無聊嗎?一直坐在這裡?”茜從上課開始就一直坐在那裡,望着窗外……本來我應該和h一起打羽毛球的,可是由於來晚了,也就只能待着了,而h又棄我於不顧,跟別人玩去了,我又沒那心情,也就臨窗而站,以求得到一絲清靜。

  ……

  “茜,你不無聊嗎?一直坐在這裡?”看着漫天飛舞的羽毛球,我的心裡波濤洶湧,也想衝鋒陷陣一把。

  “還好啊!”她微笑着對我說,隨即,又注視着窗外。

  還好啊?我望了一下正在打球的人們,抑制住自己的慾望,回過頭繼續望着窗外。細密溫柔的雨滋潤着大地,嫵媚輕柔的風撫摸着稀葉,一幅秋風細雨圖在無聲無息間展現在我的眼前。我不禁嘆到,何時這裡變得那麼美了?我貪婪的捕捉着畫中的每一處地方每一個細節。

  原來,靜靜的欣賞每一個事物,都是一種享受。

  突然,一個羽毛球墜落在我的頭頂,把我的靈魂拉回了現實。

  我再次回過頭,茜依然坐在那裡,望着窗外。

  “茜,你厲害,一直坐在這裡,你竟然不感到無聊。”我希望她能陪我玩一玩,聊聊天。

  誰知??“本來就不無聊阿,看雨,聽雨,品雨,難道不是一種享受嗎?”她深情地注視着窗外,似乎在享受大自然所賦予的一切。

  我再次驚住。“或許吧!”說完我再次轉身,面對着窗子。

  寂寞難耐阿!一向愛玩的我卻不玩了,一時自己還真不習慣,不過看着窗外卻真的覺得身心舒暢,心曠神怡。她或許說的是對得吧!我暗想。然後又默默地望着窗外靜謐的世界。

  5分鐘過去了……

  “漠冰藍,過來玩吧,我和你打一場。”阿?我回過頭去,原來是沁在叫我,我笑了,欣欣然的走了過去,接過沁遞過來的球拍。

  羽毛球上下紛飛,我的思緒卻飛出了窗外,融入了被細雨滋潤的大地,變成了被微風撫摸的稀葉。我喜歡上了靜,喜歡上了靜謐的世界。

  我何時喜歡上靜謐的?

  或許只在和風細雨時……

您正在瀏覽: 喜歡上了靜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上了靜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