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橄欖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橄欖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橄欖綠”是一種天然、健康的色彩。小時候,在我的心目中,穿着“橄欖綠”顏色衣服的人都是很偉大的人。媽媽就和我說這些人都是軍人和警察,他們為人民和社會都做出了很大的貢獻,我長大以後,也要向這些叔叔阿姨們學習,報效祖國,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所以我對“橄欖綠”這個顏色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對他們充滿了崇高的敬意。

  當我聽到四十六中要舉行軍訓的活動后,我就無比的激動和興奮。向我們這些從小在溫室里長大的“花朵”們,也一直缺少機會鍛煉,這不正是一個十分難得的機會嗎?我要好好的珍惜這次機會,向那些真正穿着軍裝的軍人們學習。

  那天我來到學校的時候,一眼就看到了一對穿着“橄欖綠”軍裝的人。他們整齊的步伐、帥氣的姿態,着實令人羨慕。

  領軍訓服時,我終於拿到了我期盼已久的“橄欖綠”軍服,我想我穿上它就可以和他們一樣,自豪地走在大街上了。

  下午訓練時,我們大家都換上了軍訓服,整齊的站成一排。一眼望去,就像是一個個小軍人站在那兒。我們驕傲地向家長們展示出了我們挺拔的身姿,我們不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嬌慣小公主。教官和對我們說,在這六天里,要把自己當成一個兵來訓練、,要對自己嚴格要求,不怕苦,不怕累,這樣在以後的生活中遇到困難就會用堅定的毅力來克服……這幾天,我一直把教官的話銘記在腦海中,當我堅持不了的時候,就把自己當成一個軍人,軍人是不能遇見困難就退縮的,這樣的信念支撐着我越過了所有困難。我不能對不起這一身的“橄欖綠”!

  這次軍訓,我穿上了“橄欖綠”,它改變了我,讓我變得更加的堅強與自信。我會一直銘記着這“橄欖綠”,它始終象徵著崇高與無私,也希望我能真正的傳承到“橄欖綠”的精神,為國家做貢獻。它也會一直伴隨着我的成長,一路將這種意義延續下去!

  合肥市第四十六中學七年級 俞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橄欖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橄欖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