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雨中的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父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回想到過去幸福的生動情景時,回憶是一首最偉大的詩,但當觸及到結了痂的創口時,它卻是劇烈的痛苦。

  那天,我緊緊擁抱着父親,好似一刻也不想讓他離開,我用力地,緊緊地抱着,好似下一秒,父親就要離開我.... 

  那天是我和父親一起逛街的日子,原本是一件十分開心的事情。去時,天還挺好的,風微微的吹着,我和父親在涼爽的秋風裡走着。 

  我們走進超市,買了許多的東西后出來,但這是,老天已經“哭了”,天上下着毛毛細雨,這雨,雖然現在不算太大,但一會兒就會下得很大的。果然,雨時越下越大,風也吹得越來越厲害了。 

  我的衣服穿得很少,天氣突然惡劣起來,我也受不了,父親騎着電動車,也不是回頭看看凍得發抖的我,我沒有說什麼,因為,我的父親是個脾氣很怪的人,自從我出生以來,父親從來未給過我一點點的關心和愛護,可是,我沒有想到,這次,父親既然停下車,脫下了他沉重的皮外套,把外套披在了我身上,這有可能是見很常見的事,但是這件事,對於我——一個父母在我四歲是就離婚的小孩,父親的愛是這樣的少見,這樣的希罕。 

  我緊緊地抱着我迎着風,騎着車,保護着我地父親,想把我身體地溫度傳到他的身上,我抱着父親,好似下一刻,下一秒,他就要離開我,我——一個直到11歲才理解到父愛真正含義的女孩,這一刻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最令我難以遺忘的事情。 

  人人都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今天我終於理解了這句話的含義,這句話是對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深沉得如同大山一般,父愛——一個普通又非常希罕的詞語,我被這個詞語給吸引,父愛不想母愛那樣,溫柔,慈祥,我愛父愛,我愛我的父親。 

  一個星期六的晚上,一個11歲的女孩默默地抱着她的父親,在一幢小樓的屋檐下,默默的...默默的........ 

  無言....父愛無言........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