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年,我學會了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年,我學會了堅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初中一年的學習中,我真的變了好多:我長高了;我懂事了;而且也學會了堅強。人一生中的路程是十分漫長的,如果你不學會堅強,那麼你的人生必定像白開水一樣,平淡而無味。假若你學會了堅強,那麼你就會去做自己認定的事,那麼你的人生就輝煌而又燦爛。而我的生活也由堅強改變了許多。 

  從小,我就很懦弱,不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不敢舉手,不敢堅持,不敢說出自己的心聲。但初中一年的生活,使會了堅強,開始追求自己的理想,不再受人擺布,敢於與人爭奪,發表自己的觀點。我發覺自己變得勇敢了,是初中一年的生活改變了我。 

  或許是受同學的影響,讓我學會了堅強,或許是老師的教導讓我學會了堅強,或許是自己的努力讓我學會了堅強……每次在運動會中看到運動員們勇於拼搏的精神后,我總想像他們一樣,學會堅強。於是,我便去尋找困難,經歷了風風雨雨,我學會了堅強。我學會了怎樣堅強勇敢地面對人生,怎麼堅強地去面對一個個突如其來的困難,或許,正是這種勇於拼搏的精神,讓我學會了堅強。 

  蒲公英總是微笑着去追求自己的命運,無論那裡是死亡,還是存活;無論那裡是(山谷)豐腴還是貧瘠;無論那裡是肥沃的土壤,還是茫茫的大海,它們都永不退縮,或許,也是它們這種堅強的力量折服我了,使我學會了堅強。 

  “堅強”或許是一種精神,或許是一種力量,它能督促着你,鼓舞着你。下回,無論再遇到多麼困難的事情,我想我都會微笑着去面對,因為我會堅強。

您正在瀏覽: 這一年,我學會了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年,我學會了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