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這一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這一年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初二這一年,如天空上一朵白白的雲,就這樣在我們的不經意間流逝,留下的,只是淡淡的回憶。

  這一年,我也收穫了無比珍貴的友誼,如一顆顆閃閃發亮的珍珠,永遠存於心底。那真摯的友情,讓我認識和懂得了許多,曾激勵過我無數次,讓我努力、奮進、向前!

  這一年,也有許多美好的回憶。還記得,操場上,白楊樹下我們的歡聲笑語;還記得,教室里,課堂上我們的朗朗書聲;還記得,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時,眼中不舍的目光。這些美好的回憶,我會永遠珍藏於心底。

  初二這一年,如流星劃過夜空,一瞬的美麗,但我們也不要太留戀和悲傷,因為,未來的路任重道遠,就讓我們揚起夢想的帆,駛向人生最亮麗的湖面!

  初二:王嘉琪

您正在瀏覽: 初二,這一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這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