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一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年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她們走了,真的走了,本來想的是要看着她們坐上車,我再走的,可是要真的到了那個時刻,我不知道那一刻我該怎麼辦,我不知道那一刻自己該怎麼控制自己。“我還有事,我走了啊。”揮一揮手,就消失在人群里,也許很乾脆,但我不得不幹脆,我害怕哪怕一人來一個擁抱,我就會控制不住,我就會淚流不止。

  一年了,真的一年了,這一年過得很快,讓我至今還能想起來,去年九月一日早早的從床上爬起來風風火火的去學校占鋪時的情景,我還能想起來。在宿舍住的第一個晚上大家早早的熄燈躺在床上沉默不語,我還能想起來。第一天上課時我內心興奮的讓我什麼也聽不進去,我還能想起來。一年了,一年的學習,一年的生活,一年的喜怒哀樂,一年的辛酸苦辣,這一年,難忘的一年,也許這是我這輩子都忘不了的一年。我忘不了整天油味飄香的227,忘不了大半夜為了一個很無聊的問題而討論的熱火朝天的227,我忘不了大早上大家都在昏睡的227,忘不了227,永遠的227.

  這一年,我認識了好多來自五湖四海的同學,這一年,我結識了好多可愛的朋友。這一年我很快樂,因為有她們我真的很快樂。我還記得我和佳佳小白半夜在操場上神經病似的邊跑邊喊的瘋狂。我還記得全寢室中午泡麵飄香時拮据的幸福,我還記得我和桃兒為了一二不是問題的問題爭的面紅耳赤,我還記得太多太多,還記得這一年的一切一切。人生能有幾個一年,而這樣的一年,又能有幾個呢。這一年,我們風華正茂,這一年,我們年輕正當,這一年,我們幼稚成熟,在這個我們人生中最好的時光中,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識,相知,真的很不容易,也許這就叫做緣分吧。這一年,上課,逃課,睡覺,失眠,打牌,逛街,玩。這一年,高興,難過,快樂,悲傷,興奮,傷心。這一年,我經歷了許多許多。這一年,我成熟了很多,經過了一年,我真的長大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每個人都是人生中匆匆的過客,這個道理我明白。但我還是捨不得,我不想讓她們離開,人生漫漫,也許一路上我們可以遇到數以萬計的人,但能夠相處融洽的,能夠惺惺相惜的,能夠成為朋友的,又有多少呢?這一別,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再相見。有些人,也許我這一輩子也不會再見到了,再見了,我的同學們,我的朋友們。再見了,佳佳,璐璐,小白,徐徐,桃兒。祝你們一路安好。

您正在瀏覽: 這一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