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走過這一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這一年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幾年好像一直由寫年終總結的習慣吧。也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大概就是為了證明自己這一年沒有憑空消失,而是一步一步走過吧。也大概習慣只是一種習慣而已。

  2018年的日子已經越來越少了。今天已經是2018年的12月9號了。雖然寫年終總結有一些早。可是有的時候自己沉澱下來的時候就會覺得已經是到了年末了。該想想這一年自己究竟是怎麼樣過來的。

  記得去年年底的時候自己是對新的一年滿懷希望的。因為自己的工作有了落實,某人也為自己新的一年有了新的打算。在臘月29那天。決定承包了現在的服裝店。現在回想起來,去年年底,段新的一年真的是充滿着希望的。那種充滿希望的感覺真的挺好的。

  可是後來因為種種原因,卻沒有堅持自己的服裝生意。我也沒有堅持自己的工作,而是接手了服裝店的生意。一年下來,服裝店的生意真的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現在回想起來,自打接手的服裝店以來,好像第一天和最後一天真的過的沒有什麼區別。唯一的區別就是服裝店賣的生意好的時候可以心情好一點,生意不好的時候心情一直是失落的。

  期間回家住了半個多月。因為要上秋款就匆匆忙忙的回來了。回家的日子總是高興而短暫的。唯一覺得遺憾的是不該跟爸爸生氣吵架。畢竟爸爸媽媽的那種相處方式一直就是吵吵鬧鬧的。自己回去只是住幾天而已。不應該把自己的個人心情參雜在對爸爸媽媽的事情上。希望老爸可以原諒自己吧。

  今年對爸爸來說是一個劫難日吧。騎摩托碰了腿上一直不好。現在總算是出院回家了。不管怎麼樣,爸爸媽媽健康,現在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欣慰了。

  跟某人的感情算不上甜甜蜜蜜,但也不再大吵大鬧。有的時候總是有着小傷心,小吵小鬧,大多數時候就這樣過吧。

  2018年磕磕碰碰,就這樣走過了。希望即將迎來的2019年會好一點吧。

您正在瀏覽: 走過這一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這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