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顧這一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顧這一年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很快,特別是到了高中,不知不覺就是一次月考,不知不覺就是一學期完了,很奇怪的感覺。 

  以前總是盼着能夠少做點作業,少看點書。猛然一回頭髮現那時太過於幼稚,浪費了太多太多的光陰,還自以為是很聰明,其實自己什麼也不是。在這萬千世界里,現在的自己其實就還只不過是一個渣,或許連渣都不如吧。 

  這一年學到了很少很少的東西。英語么?或許真的是太倒霉了,竟然遇到這種上課水,不可認真的老師了,這是迄今為止我人生中最大的污點,整整的一年,都被荒廢了,單詞,短語,腦袋裡完全是空的,要不是語感和語法知識撐着,早不知道掉哪裡去了。數學,其實最遺憾的就是這一科,其實說懂,我確實懂,但是和物理一樣,每次關鍵的考試都很遺憾,粗心大意!就是這該死的粗心大意害了我,不,是我自己害了自己,小學老師就告訴過我,初中老師提醒過我,我依然如舊,我的錯,不可饒恕的錯。化學,這一科,是自己沒有好好的重視它,其實它就是一個理科偏文的東西,很多東西不想數學或者物理能夠推導出來,更多的是需要記憶,記憶各種元素,化合物的性質。這個道理,現在才懂,該死。語文,或許真的是淡然了,很多事情看得特別的淡,一些以往覺得不應該出現的東西,想想后,其實它存在着它的必要性,存在即是合理。所以將近一年了,沒怎麼動過筆寫作了,當然課堂作文不在其中這或許還是第一次呢。 

  這過去的一年存在着很多很多的過去。一段過去的往事,看淡了,明白了,清楚了,知道了,該如何去做,鎖在心裡,默默地祝福或許比任何一切都來得更美好一些。有時候放棄其實比擁有更加美好,生活也是這樣,適當的逼迫能夠促人進步,但是時時刻刻都被逼迫着,只能是精神崩潰,對自己不好。 

  默默地祝福,希望你一切都好,希望你能夠在你所希望自己走的路上一帆風順,希望能有一個認為能陪你走完這段路的人好好陪你走完這接下來的路。 

  再一個收穫,是結識了noip(全國信息學奧賽各省區),認識了很多OIer.第一次了知道這個關於編程的奧賽,很喜歡,只不過投入的不夠,8月份開始要花很多功夫去研究了,能夠成功的事,怎麼能讓它不完美呢?10月初賽,11月複賽,一定要暫露頭角。 

  說起來,最大的收穫是認清了很多人與事情,特別是認清了自己,一些其實並不需要去擔心的包袱放下了,更輕鬆了,特別是一群好朋友,這同樣是很大的收穫。糾結了很久的,其實只不過是自己繞不過彎。 

  一個還是算收穫的收穫吧,那是重新踢球了,只不過只能算中等吧,三年沒碰球,真的生疏了,幸好重新撿起來了。 

  很多初中,小學同學都要面對自己的未來了,有的職高,有的在某個地方我們不知道,再過幾年我們也要接觸了,工作,很沉重的話題,希望,那時候不會太過於艱難,只不過有時候有挑戰才有動力,我還是喜歡挑戰。 

  總之,從明天起,全新的,充滿信心的我,會為了心中的目標去奮鬥!

您正在瀏覽: 回顧這一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顧這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