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懶懶,為什麼走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懶,為什麼走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以為你在休息,或者,在發獃,因為我看到了你眼裡的光。我歡喜地向你跑去,然後,愕然。

  你的眼角,凝着一顆晶瑩的淚。你睜着雙眼,卻再也望不到天空。

  你怎麼死了,我親愛的懶懶——小老鼠,我的寵物。

  也許,哥哥把你當作生日禮物送給我,是一個錯誤。你在狹小的籠子里淘氣的上竄下跳,使我對你產生了無限的憐愛。我把能找到的好吃的東西都給你品嘗。那時,我最大的快樂,就是趴在地上,用雙手托着下巴,樂滋滋的看你吃着我給你的食物。

  你很暴躁。我伸手摸你或把你放在我的手心上的時候,你就會用你那小小的牙齒咬我的手指。我喜歡看着你,看着你那胖嘟嘟的身體在地上飛快的竄來竄去;我喜歡你那清脆的叫聲。你很乖,每次你玩夠了都會自己回到籠子里去……

  我沒有姐妹,每天都是一個人自己玩,可你的出現讓我生活出現了巨大的變化。你給我帶來了快樂,有時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老天可憐我才把你送到我的身邊來的?

  我們在一起玩得多麼快樂啊!可是,你為什麼捨棄了生命?捨棄了我?是你對自由的渴望還是對我絲毫沒有感情呢?

  我的懶懶,你怎麼丟下我走了?

  西鳳初級中學初一:zmx1997511

您正在瀏覽: 懶懶,為什麼走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懶,為什麼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