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懶懶的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懶的生活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說真的,誰不喜歡懶懶的生活?我幾乎在夢裡幻想過無數次那樣美好天真的生活……

  每天什麼都不用想,我只要懶懶的蜷縮在被窩裡面,被窩暖氣稍微散掉一些,有些冷的時候空調遙控器就放在旁邊,只要軟軟的手指輕鬆地點一下,那麼高效能的空調就會釋放暖氣,熱了,小臉被照的紅撲撲的時候,也只要輕輕摁一下遙控器,那麼就好了。帶着一點溫熱的被窩包裹着自己,身上有點癢了,不舒服的翻了個身,像個軟軟的球一樣縮在一起,小臉安詳的睡在軟軟的枕頭中,鬆軟舒適,小臉沉在枕頭中,沉下去一個小小的漩渦。每天睡到自然醒,中午微微刺裂的光透過窗戶照到我的臉上,長長的睫毛微微掙扎一下,眼睛朦朦朧朧的掙了起來,懶洋洋地打了個哈切,就有人送來一套早餐。我最喜歡的外國搭配,一個七分熟的荷包蛋,再加上一份肉鬆火腿三明治,一杯溫溫熱的早餐,另一個盤子上放着擠好了牙膏的牙刷,和一杯溫水,泡沫吐在專門的碗中,漱漱口,再吃一份十分完美有營養的早餐,然後百無聊賴的打開電視,發現電視中全播放着的是自己喜歡的電視節目,隨便調一個都是,美好的上午也就在電視中度過,下午當然是要好好睡個午覺啦!又慢慢的蜷縮到被窩中,閉上了眼睛,小巧的臉沉在枕頭上,晚上當然是拿起手機刷會兒朋友圈啦……

  哈哈,多麼美好的生活啊,這樣的生活我估計做夢也會笑醒吧,絕對是被樂呵的醒的吧?這樣的貴族一樣的吃了睡,睡了喝的生活誰不渴望?如果不用那麼累,不用每天去工作,還有錢,還要飯,還有手機,電視,那麼我想誰都會樂意的吧?寧願當一個什麼都不知道,也不用去努力的人吧?誰不喜歡懶散的過日子呢?誰不喜歡自由自在快樂閑暇呢?誰喜歡像個陀螺一樣,沒有一刻是停止的,而去不停地操勞呢?誰喜歡忙忙碌碌的去折騰自己呢?

  怕是誰都不願意的吧,畢竟人都是有惰性的。不過夢到底就是夢,有些白日夢其實我們心底也清楚得很,有些事情是不會發生的,那麼久請不要再去奢求了,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奢求了那麼也只是徒勞,只會給自己增添失望的情緒。懶懶的生活啊,快樂極了,可不過到底也就是一個夢吧?醒來了,我們還是要繼續一天忙碌勞累的生活,雖然不自在,一刻也是不能停的,可我想,那種生活也許也是充實美好的吧,我想是的,雖然更渴望那種懶懶的生活,但是既然不能實現,那麼就退而求其次吧,憑着自己的努力好好地生活不也是一種選擇嗎?

您正在瀏覽: 懶懶的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懶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