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五歲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的天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體育課,好熱,下意識的將手伸到腦後向上一撩,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這才猛然發覺,自己那一頭飄逸的長發早已在入學時被無情的剪掉,自己已是一個十五歲的大孩子了。十五歲的我徘徊在花季與雨季之間,迷茫,困惑。

  花季

  十五歲,沒有豆蔻年華的稚嫩,沒有成年之後的勢力庸俗。更多的是屬於這個年齡的青春與活力。學校的生活雖緊張,但也不乏歡聲笑語,上課無聊時,班上的幾名“學困生”便起到了重要作用。你傳個紙條,我扔個紙飛機,再和幾個同樣調皮的同學眉來眼去,課堂頓時雞飛狗跳,要不是有老師壓陣,三樓就要保不住了。(我們班在二樓)

  雨季

  課堂氣氛如此“活躍”的我們,考試的結果可想而知了,老師做在講桌旁,讀着考試的成績,同學們的心思卻都打着小鼓,當然我也不例外,平日考試第一的A同學都中箭落馬,模範生B同學也敗走麥城。我豈不要很慘?成績終於發下來了,果然不出所料,唉!回家等着槍林彈雨吧!

  花季?雨季?雖迷茫,雖困惑,卻有一份別樣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