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懶懶de高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懶de高貴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懶懶de高貴 標籤:高貴作文 懶懶作文

冬日的陽光慵懶地掛在天邊,天空藍靜地像剛被洗滌過,空氣微微濕潤,幽涵像個過客欣賞着這個學校,新學校很漂亮,高大,乾淨的落的窗,幾許陽光透過玻璃窗投進去,給人種溫馨的感覺。 

  幽涵擠出一個大大的笑容,淑女般輕推開教室門,老師滿臉堆笑,接着唾沫橫飛的幫她做自我介紹。一聲“嬌情……”打破教室里的氣氛,幽涵尋聲望去,這個初見不會給人驚心動魄的感覺,但是不失清秀之風,某種特殊氣質附在這男孩身上,只是幽涵一時詮釋不清楚。環顧四周,靠窗邊有一空位,幽涵不管老師還在縱情地講着她怎樣怎樣優秀,不顧同學的眾目睽睽和驚嘆之意,徑直走向那個似乎故意為她而,設的座位。她一直喜歡坐在窗邊,笑看窗外的花開花落。 

  湊巧,幽涵來的第一天下午學校就要舉行校慶,所有的人都忙得焦頭爛額,她初來乍到,旁觀所有人的忙碌,倒也樂得清閑。校慶節目很一般,老式的音響只可以聽見那震耳欲聾,含混不清的聲音,站在物理的角度上絕對可以稱之為噪聲了!一曲〈梁祝〉竟然被她們跳到此般田地,幽涵不免嘆息,千苦流傳的愛情故事啊,看到此情此景也快香消隕了吧?幽涵苦笑,於是走出了禮堂。 

  易清中學就是因景出名,在這裡就像隱居那般悠然,幽涵不知不覺走到了籃球場。昏暗的燈光下有一個身影穿梭在球場中,帶球,上籃,三分。重複不斷,幽涵暗自佩服,身法,腳步有條不紊,有技巧性,借籃球耍酷的男孩一抓一大把,但是這個男孩並非泛泛之輩。 

  幽涵進場,從男孩手裡搶球的時候,對上他那天生亮而深情的眸子,清秀的眉眼揚起它的不羈,他就是初到時那出言不遜的傢伙,幽涵收回目光奪過他手中的球,手起,球落,漂亮的三分。她滿意地回過頭來對着他笑,自認為是回眸一笑百媚生了!他還在楞神,顯然吃了一大驚!下意識的看錶天色已晚,她該回去了,告辭欲起身回家,他僵硬地說:我送你吧!我回頭看他,他又解釋道:天黑,女孩子不安全!幽涵很有分寸,對待每一個人的態度都掌握到剛剛好,她沒有推辭,反正多個人就多些保障嘛!她在心裡小聲嘀咕。 

  並肩上路了,已是晚上幽涵就搞不清楚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圍觀,他們的眼神就像是發現了新大陸,說得也是這麼可愛嬌小的涵兒再配上一個眉目清秀的他,惹眼也難怪,但是為什麼這麼誇張啊?她們指指點點,他連眼皮也未曾抬起來一下,而幽涵卻是對此類事身經百戰,早已把自己從當事人調換到旁觀者的角度。 

  一路無語,幽涵回宿舍了,望着她的背影,辰熙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懶懶de高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懶de高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