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五歲的天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的天空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十五歲了,我知道,這已經是一個不小的年齡了。是呀,十五歲,是多麼美麗呀!可是,我卻總覺得,十五歲的天空並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美麗! 十五歲的天空是黑暗的 12月14日

  天氣:陰

  心情:很糟糕

  今天,天灰濛濛的,又陰又冷。原本以為,今天應該是開心的,可是卻被一件突如其來的事情給攪壞了。 傍晚,我打掃好衛生,走下樓,走出校門。突然發現有樣東西忘記拿了,於是邊折了回去,當時,教室里的人已經寥寥無幾,我拿好了東西,就急沖沖地跑了出去,來到車庫,沒有一點動靜,我知道,現在已經很晚了。所以,便小跑到車庫裡。沒想到,我還沒到達目的地就被人半路攔截,問我是幾班的,叫什麼名字。當時,我完全被嚇懵了。任由他們看我的校牌,記我的名字,當我完全回過神來時,他們已經走遠了。就在那一刻,我終於知道自己被扣了分,原因:在車庫裡跑步。那時,我的眼淚就掉了下來,一直沒有停…… 十五歲的天空是有雨的 12月15日

  天氣:雨

  心情:糟糕

  終於可以放假了,我可以稍微放輕鬆一點了,晚上,看了一會兒電視。中途,爺爺奶奶忽然殺了出來,嚇了我一大跳,連忙關掉電視機。 我獨自一人在房間里,埋頭寫着作業,爺爺奶奶則在電腦房裡有說有笑。每次這時候,我的心裡總會很不爽,我討厭別人總是到我家裡來,總是管住我的生活,這讓我感到很不自然。

  這時,我就會躲在房間里獨自一人低聲哭泣,每次,我的作業本都會被打濕,然後,把眼淚擦乾,裝成一副若無其實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痛苦的。 十五歲的天空是倒霉的 12月16日

  天氣:晴

  心情:還好

  有是星期六了,馬上一個禮拜又要過去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呀!快的讓人難以相信。

  上午,先去了圖書館,然後又去買了一些筆。

  當我正要準備回家時,突然發現自己的要使不見了。頓時,我開始不安了起來。四處尋找,但還是不見個影子,我開始四處奔波,把每個我到過的地方都找了個遍,但還是空手而歸,我急得快哭了。於是,我又去找了一邊,結果還是如此,終於,我死了心。我知道,我這樣回去,只有死路一條,但我還回去了。

  果真,我一會到家,把這件事告訴了我媽,她把我狠狠地臭罵了一頓。

  看來,我的十五歲的天空,沒有陽光燦爛,只有陰雨蒙蒙。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的天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