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勤勤和懶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勤和懶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勤勤和懶懶 標籤:懶懶作文

  妹妹勤勤和姐姐懶懶是一對雙胞胎貓姐妹。

  自從生下來,勤勤就沒有懶懶的身體好。媽媽總是把好吃的給勤勤多分一點,懶懶這時嘟起嘴巴說:“憑什麼給這瘦小的東西吃這麼多呀?”媽媽說:“她是你的妹妹,以後你們要互相照顧。”媽媽的話還沒說完,懶懶說:“哼!我才不照顧她這個懦弱的東西。”勤勤聽了,一聲不吭的低下了頭。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勤勤每天都鍛煉身體學着本領,可懶懶打着呼嚕曬太陽。每次勤勤練本領的時候,懶懶總是說:“費那麼大的勁幹嘛呀?反正有媽媽保護我們呢。”勤勤說:“我們總要長大的,不能一輩子靠媽媽吧。”說完,勤勤繼續學本領,懶懶繼續睡大覺。終於有一天,媽媽說:“你們已經長大了,該自己照顧自己了。”懶懶聽了伸了個懶腰,依然沒有學本領的意思,一天她們睡的正香,忽然被一陣聲音吵醒了,原來是三隻老鼠在偷吃樹上掛的玉米,說時遲,哪時快。勤勤一個箭步爬上樹,沒費功夫,就把老鼠一網打盡了,她美美的享受了一頓豐盛的晚餐。這時懶懶也餓了,她到處尋找食物就是找不到,老鼠從她眼皮底下跑過她都無從下手。

  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勤勤的本領越來越大,身體也越來越棒了。懶懶整天找不到食物,終於有一天,人們發現了餓死在牆角的懶懶。

  山西省臨汾市洪洞縣東街小學三年級:郭晉妤

您正在瀏覽: 勤勤和懶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勤和懶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