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邁入中學校門的第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邁入中學校門的第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邁入中學校門的第一天,我看見門口寫着的“伏羲中學”的四個字,不禁思緒萬千。

  當我邁入中學校門的第一天,我不禁想到了六年那五彩繽紛,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活。六年前,我只是一個懵懂的小男孩,那是我非常膽小,不敢與同學們玩,上課也不積極回答問題。不過,現在的我與六年前的我判若兩人。我現在正在努力學習,來完成自己的理想,早日成熟,早日收穫。現在的我已經完成了快樂的小學生活,邁入中學。但我的心,一直沉浸在對小學生活,校園,老師,班級,同學的回味之中。

  當我邁入中學的那一天,我感覺自己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小男孩,變成了一個快樂,活潑;充滿自信的陽光少年。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把握住現在良好的學習環境,珍惜在校的每一分鐘,與同學和睦相處,與老師結為朋友,與班級融為一體。發揚學校的學風與校風。我一定加倍努力,勇敢面對挫折與失敗。我一直堅信“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我一定要讓挫折與失敗迎刃而解;面對困難不是知難而退,而是迎難而上。在與同學的相處中,我一定要取長補短;在與老師的相處中,我一定要改正自己學習的缺點,保持自己的優點。我一定要做一名班級中的佼佼者,同時還要練習我不擅長的體育段煉,爭取做一名全面發展的中學生。

  當我邁入中學校門的第一天,就開始了對未來的無限渴望,幻想未來。我會改變成興趣廣泛的小男孩,這樣在與同學的談話中總有一些話題;我還會和那些學習成績不錯的同學一起暢談人生,因為我們總有一些“共同語言”的,俗語說的好:英雄所見略同!

  啊!中學。你是我學習與成長過程中的第二座大山,相信我,我一定會站在你的頂峰,眺望那一望無垠的大世界!

  啊!中學。想起你,我不禁思緒萬千。

  初一:丁錦輝

您正在瀏覽: 當我邁入中學校門的第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邁入中學校門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