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進入中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入中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進入中學 

  光陰在不知不覺中流逝,時間也一點一滴地過去。只是轉眼之間,我的小學生涯便伴隨着那成古老的教學樓永遠的稱謂我心中的回憶,帶着對小學的依戀不舍和對中學的好奇盼望,和其他同學一樣,我們逗他上了中學的階梯,開始了我們的中學之路,也掀開了我們人生新的一頁。 

  剛來到這個廣闊的校園,這裡的一切都令自己感到一種莫名的恐懼。也許是從未離家的原因,又或許是受了窗外高掛的彎月的影響。來到這裡的第一個夜晚,整棟女生宿舍都寂靜無聲,耳邊是人們的抽泣,空氣中飄散着思念的味道。我趴在陽台上透過圍牆,望着遠方萬盞燈火,哪一盞來自我家?在陌生的班級和素未謀面的同學面前,大家都不異而同地選擇了沉默。課堂上的沉默與懶散,讓每一位老師對我們的印象都大打折扣,他們都紛紛對我們表示出不滿與失望。但在班主任無微不至的關切和親切的開導后,我們心中的冰石被融化了,滿腔的不安被驅散了。我們開始積極的去面對我們的中學生活了,課堂上的沉默不語也轉變成激烈的搶答了,園洲中學彷彿成為我們第二個家,在這裡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 

  我相信:我一定能在園洲中學這個大集體快樂的學習。並在這裡學習到更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高尚的品格,成為國家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進入中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入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