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進入中學后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入中學后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今還是一個小苗苗的我,如今已長成了一顆小樹,雖然不是參天大樹,但我發現我已經長大了。

  在二零零九年的九月,我告別了充滿童趣的小學,踏入了充滿希望的中學。雖然,課程加了一些,學習的包袱也重了幾分,可是我覺得:我真的長大了!我已成為了一個朝氣蓬勃的青春少年了,再也不是那個幼稚童趣的小孩。說話也不像從前那樣,只會說一些童趣無比的話。除了淘氣什麼也不會幹。

  現在,我在家裡空閑的時候,會試着幫媽媽做到點事情。有時,我看到媽媽燒飯做家務很忙,就會主動的去幫媽媽洗洗菜。有時我看見媽媽在洗衣服,就會幫媽媽端一張凳子。還有時,我還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看到自己的書房很亂,就會把自己的書房整理的井井有條。在家裡媽媽經常誇我是一個能幹的小幫手。

  在生活上,我也慢慢的學會了自理,例如:吃好飯我會將自己的碗洗掉,不讓爸爸媽媽操心!還有從今年開始,我學會了自己洗澡。

  在學習上,我已養成了一個良好的學習習慣——回家一吃好點心,不用爸爸媽媽說,我自然會上樓做回家作業。雖然我的成績不怎麼樣,但我從小到大,我從來沒有因為貪玩而不做回家作業。為此爸爸媽媽常常說:“你的學習習慣已養成了,希望你在學習的質量上也要有所提高!”

  在身體上,我也覺得自己一天天的在長高、長大,現在我和媽媽的高度相差沒有多少了。爸爸有時會說:“你越來越像一個男子漢了!”

  今年我一跨進了中學的校門,感到自己彷彿長大了許多,我也再不只是那個只知道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孩,我已成為了勇敢、能幹,自己有着一定主見的小小男子漢,為此,我常常會為自己的成長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上海市浦東新區北蔡中學預備10班 高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進入中學后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入中學后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