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我進入黑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我進入黑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我進入黑洞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青少年文化藝術培訓中心五年級寫作(1)班 詹語晨 

  現在,黑洞是很可怕的星體,它可以吸入任何物體,包括光。不論多麼堅硬的物體都會被摧毀。 

  而在30年後,我和其他科學家研究出了進入黑洞的辦法。我自願親自進入黑洞作實驗。 

  我帶上生活必需品,乘着X光進入了黑洞,在光裡面我被分解成了微小的連顯微鏡都很難看到的碎片。進入黑洞時,我真的什麼都知道了,瞬間,我恢復了人形,看到了黑洞里的一切。 

  所有進了黑洞的東西都還是完整的。因為黑洞吸收了光,所以裡面一點也不黑。大家都在空中。我還看到了原始人、恐龍、外星人,會走路說話的植物,動物也會說話。還有會發光的星體,宇宙的所有物體都好像集中在這裡。 

  忽然,我“啊”地尖叫了一聲,我看到了人的靈魂、幽靈,還有木乃伊、殭屍。天哪,太可怕了,我還差點沒嚇暈過去,真是什麼都有。 

  還有許多古代科學家。難道黑洞不僅是吸物體,所有從其他地方消失的東西都到這裡來了。黑洞里沒有天和地、自然現象,沒有惡勢力,沒有災難、沒有戰爭。大家可以任意飛行,所有在我夢中出現過的奇景都真實地展現在我眼前。 

  古人類和神,還有星球寶寶,可愛的東西好多好多,我沉浸在美好的夢境中。有鮮花、大樹、原野…… 

  我看這簡直就是天堂。猛然,我打開電腦,把這裡的情況發送回去。同時把食物用光傳了過來,我才感到餓了。 

  “進來了怎麼出去呀,趕快找白洞!”我着急起來,叫出了聲。 

  “小語你怎麼了,起床了 !”媽媽的叫聲又讓我回到了現實生活中。 

  指導老師:袁祚萱、李敏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未來我進入黑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我進入黑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