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感謝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感謝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提筆感恩,我想到了很多。在生活中,我要感恩的人太多太多,父母、老師、同學,身邊的每一個人,甚至整個社會,給予我的幫助,讓我成長,讓我堅強,是他們磨練了我的意志,幫我打造了一顆平常心,也是他們讓我知道並讀懂感恩。我不知道以什麼樣的方式來報答他們的好,但我會永遠記住並感謝那些讓我成長的人。今天,我要在這張充滿感激之情的紙上,感謝一個人,那就是我的媽媽。從自己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到我開口說第一句話再到踏上求學的征途。

  這其中飽含多少的親情和感動啊!在我成長的歷程中,我的媽媽扮演者重要角色,是媽媽給了我生命,是媽媽擔任我的第一位老師,是媽媽讓我明白做人的道理,是媽媽一直在背後鼓勵我,讓我有勇氣走到現在,更是媽媽為我操勞了一輩子,把她所有的青春和精力傾注到我的身上。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農村家庭,過着最普通但卻最溫馨的生活,但我從不為這些外在條件而感到自卑和不公,更不會抱怨父母沒有給自己一個好的生活,而是心存感激之情用自己成長和懂事一點點回報他們。自己上初中后,因為家裡不寬裕,我和妹妹的學費和生活費成了家中首要難題。為了解決學費問題,為了讓我們不缺錢用,媽媽用她那像棒槌一樣細的腿四處奔波。

  我清楚地記得媽媽出發前的那個晚上,皎潔的月光透過熟悉的窗子灑在枕邊,一大行熱淚從眼角滑落到耳邊,沾濕了枕頭,噩夢驚醒了。我捨不得媽媽,更為她的身體擔心,我知道她常犯胃病,她每次都是咬咬牙關忍忍就過去了,這些我都看在眼裡,疼在心上。我卻不能為她分擔痛苦,還得讓她打工供我上學,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從那時起,我在心中暗暗發誓:我一定要好好的,我要對得起媽媽,我要讓她的辛苦得到回報,我要幫她挑起那將脊背壓彎的沉重的擔子,我要讓她細緻入微照顧的人成為她的驕傲。

  媽媽,謝謝您給了我生命,把我帶到這個世界,謝謝您無私無畏和不求回報的愛,讓我感受着幸福和美好。最後,我想對您說一句從沒親口跟你說過的一句話“媽媽,我愛您”。謝謝您對我的培養與照顧。

  初一:擁抱沒有借口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感謝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感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