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假期,每當我看到別人的媽媽帶着孩子去玩,再看看我忙碌的媽媽,說實話,我真有點嫉妒。但是我知道媽媽上班是為了供我上學,媽媽還是愛我的。因為媽媽在客運公司分管乘務工作,越到假期,也就越忙。

  有一次,晚上我突然發燒到四十一度,媽媽趕緊拿濕毛巾捂在我的頭上,可我當時暈乎乎的,覺得房子在不停的轉,說:“媽媽,你能不能不讓房子轉了,我好難受。”媽媽很着急,但還是耐心的勸我:“晴兒,沒事,吃完退燒藥房子就不轉了。”沒想到我連夜發高燒,媽媽沒太合過眼兒,不時的為我拿葯、喂水、量體溫。

  還有一次,放學時突然下起了大雨,別的同學的媽媽都來接孩子。可我沒見到我的媽媽的影子!我失望極了。“媽媽還在工作,她哪有時間來接我呢”?我這樣想着,眼裡含着淚水。就在這時,突然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了過來:“晴兒,晴兒!”我回頭一看,是媽媽!“媽媽!”我喊着撲了過去。媽媽說:“對不起,單位有點事,媽媽來晚了,等急了吧?”我沒接著說話,但當我看到汗水和雨水在媽媽的臉上融在一起的時候,我心裡的抱怨立刻化為了泡影。我說:“媽媽,沒事的,回家吧。”

  媽媽是非常愛我的!她的愛彷彿是一本書的封面,我就像是書的內容,破壞一本書的時候首先會碰到封面,所以媽媽總是會擋在最前面。同樣,媽媽也會讓我這本書的內容慢慢豐富起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