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怕可一屋子都裝不下。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太陽光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可在這個時候,我卻陪媽媽去了市場買東西。我們走了很長時間,我渴得嗓子都快冒煙了,看着琳琅滿目的雪糕、果汁、飲料,我真想拿上一瓶狂飲大喝一口。我就不由得對媽媽說:“媽媽,我渴了。”媽媽聽了說:“買瓶飲料吧。”我高興地去商店買了一瓶冰鎮飲料,我馬上喝了一大口,又給媽媽說:“媽媽喝一口吧,我看你也挺熱的。”媽媽說:“我不喝,我怕涼。”

  還有一次,媽媽和我出去玩,玩累了,我立刻拿出好吃的零食和糖,當我和媽媽共享巧克力的時候,媽媽卻說:“不吃了,我怕甜。”又是“怕”,我把一塊巧克力硬塞進媽媽嘴裡的時候,又看媽媽吃得津津有味。我看她好像也不怕甜呀!

  媽媽“怕”的東西還有許多:天冷時,媽媽給我把大衣披上,她說她怕熱;去吃烤肉,肉很香,我讓媽媽多吃一塊,媽媽卻說她怕香。

  難道媽媽真的什麼都怕嗎?不,每一個“怕”都包含了媽媽對我深深地愛和對我的關心。

  六年級:劉芮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