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謝謝您給我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給我的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是充滿愛的世界,有同學間的愛,有朋友間的愛,有師生間的愛,有父子間的愛……但最真誠的愛,那就是母愛,那就是媽媽對我的愛。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媽媽的一個問候,一個擁抱。一次批評。一次鼓勵。一次誇獎。一句嘮叨……都充滿着對我的愛,我也要用同樣的愛回報給她,謝謝她對我的愛。 

  我的媽媽不是什麼大學生,也不會說人生哲理,更不會直接對我表達她對我的愛,但我在媽媽簡單而樸素的話語中得到了世界上最偉大的母愛。比如:“今天冷不冷?”“有沒有人打你?”“下車慢點兒!”“走到兒滿點兒!”……哪一句不充滿對我的愛? 

  在學習上,我和其他的同學一樣,是一個不愛學習的孩子。更不喜歡背英語,每次媽媽考我背英語的時候,都會遇到一次嚴刑拷打,我都會哭。過後,媽媽對我說:“我打你的時候,我的心也在疼,我就希望我的孩子學習好,長大有點出息。”聽了這些話,我的心裡酸酸的。這哪些事不充滿對我的愛? 

  媽媽對我的愛是無私的,無止境的。媽媽,我要對你說一聲:“媽媽,謝謝您給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給我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