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心裡一直隱藏着許多話想對您說,但我沒有勇氣,今天寫下來,悄悄地告訴您,你可不要生氣哦!

  您是一位嚴厲的母親,我讀一年級您說叫我練習寫說,說:寫好一手好字,可以讓人生更完美。以前每學期期末老師給我的評語都有,看到你的作業,都是一種美的享受。那時,我從心底里謝謝您呢。

  還記得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數學沒考好,只得了87分。我把試卷藏了起來,後來被你發現了,你陰沉着臉,狠狠地罵了說我,還說:小孩子要誠實坦白,不能說謊,你還重得地打了我,害得我屁股都疼了好幾天,現在想起來還記憶猶新呀!

  您是一位知識廣泛的母親,經常耐心細緻地給我講一些創新練習。作文被您一改,就變得文情並茂了。每當老師在課堂上念我的作語言的時候, 我真是又高興又得意。我真想發明一種東西,把您頭腦垵的東西複製,然後粘貼到我的腦海里,那該多好啊!

  我想給您提一點小建議:長大了,不用您總嘮叨我穿這穿那,我會根據天氣變化來增減衣服,照顧自己;我長大了,不要您再叮囑我吃這吃那,不用擔心我太瘦,我瘦是因為我運動量大的緣故。在班上,好多同學翻雙杠都翻不過我呢;我長大了,您不用擔心我的成績,我會主動學習,作業認真,上課積極舉手發言,把成績再提高。

  媽媽,如果我是一隻風箏,你手裡就拽着線;如果我一隻小鳥,你的愛就是浩瀚的天空,我會在您的關愛下健康快樂地成長!

指導教師:李美嵐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