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其實,我早就想和您說說我的心裡話,可我卻沒有這個勇氣,今天只好用這種方式來敞開我的心扉,請媽媽原諒。

  媽媽,我知道您和每個家長的心理是一樣的,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我理解您,為了您,也為了自己,我不怕沉重的書包,不怕大量的作業。我只怕您不理解我,這,您知道嗎?

  寒假,您給我報了數學班,您也沒問我想不想上。我的心裡很不好受,其實我喜歡的是作文和唱歌,這您可能根本就不知道。後來當您問我喜歡上數學班嗎,我真想說不喜歡,可我看到您眼睛里燃燒的火,就不敢張嘴只得點頭了。您笑了,可我的心卻苦苦的。

  媽媽,您知道我的特長是什麼嗎t您肯定會說:“我的女兒沒有特長!”

  是的,我是沒有特長。記得以前,當我說我喜歡彈電子琴時,您說我太大了;我說我喜歡跳舞時,您說我太胖了;我說我喜歡唱歌時,您說我天生五音不全,而且還說如果我到大街上去唱,拉個人給他錢請他聽,人家準會聽上一句就退錢逃跑……媽媽,您的話就像一塊大石頭壓在我的心頭,總讓我感覺心裡沉甸甸的。

  媽媽,在您這樣的管束下,我怎麼能有特長呢?希望您能理解我,讓我選擇自己的愛好,好嗎?

  愛您的女兒

  2006年6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