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生日

   這周星期六是我媽媽的生日,以前我媽媽過生日都沒人送禮物,我很想為我媽媽買點什麼。

   補課回家時,我繞過道,到一家蛋糕店裡買一個小蛋糕。回家途中,我摸索着該怎麼送禮物。

   到家后,我把蛋糕放進冰箱,在冰箱上貼一張醒目的字“生日快樂”幾個字,分別用紅.黃藍.綠幾個顏色寫,背後畫一個我媽媽抱着我的塗鴉,算不上漂亮。蛋糕蓋上寫着“祝媽媽生日快樂”。我打開電腦,下載一首生日歌,放最大聲。門外再貼一張紙,“請看冰箱”。

   晚上,媽媽進門后,我迅速躲在房間里。媽媽先是一愣,再打開冰箱,隨之生日歌的歌聲傳便了我家,媽媽好似猜到是我乾的,不再猶豫,打開一看,一個肥嘟嘟的潔白的“兔子”用平靜的“眼神”打量着媽媽。媽媽一驚,我順勢走出來,一邊拍手一邊唱着生日歌“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平時很鎮靜且一股子犟脾氣的媽媽真的愣住了,半晌才回過神,突然說“我去下廁所。”說完立刻跑去廁所,大概因為犟脾氣,不想讓人看見她哭了。我坐在沙發上。

   不一會,廁所隱隱約約傳來一陣嗚咽聲。

  許久,廁所傳出“咯”一聲門開了,我想媽媽可能因為我在不幹出來吧,我走入房間,充“貓眼”里可以看見媽媽那哭紅的臉。

   生日歌唱完了,媽媽依舊沒有把蛋糕吃掉。可之後幾天媽媽心情非常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