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瞬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女孩高興地走進婚紗店,試穿了她的婚紗。衣服很合適她,而且很美麗,但女孩仍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後來,她拿出一個鈴鐺,請求在衣服上縫上這個鈴鐺。女孩的理由:因為丈夫剛不幸失明,為讓丈夫知道自己的新娘來了,讓他聽到鈴鐺的聲音。在那個婚禮上,他們彼此開心。

  那鈴鐺的聲音,見證了這一愛的瞬間。

  美麗的瞬間

  一位年輕的母親拖着疲倦的身子踏進家門,但她一看見正坐在小床上的兒子,便一臉欣慰。於是抱起兒子去了公園,他們在大樹下玩耍。她看著兒子一次次跌下,然後又一次次站起,她開心極了。更讓她開心的是,兒子突然說了一個字:“媽。”這為母親盼了多久,看著兒子,這位母親自豪地笑了。

  金色的夕陽,見證了這一美麗的瞬間。

  還有可愛的瞬間、難忘的瞬間、繽紛瞬間……總之像百花一樣,各有各的特色。

  其實,生活中並不缺少美,只是缺乏發現美的心眼。擦亮你的眼睛,開始捕捉生活的瞬間吧,相信你能大有收穫,從每一個瞬間中收穫一些智慧,來豐富自己吧!

  初一:11111993

您正在瀏覽: 愛的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