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象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象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象棋 

  叔叔是一個走象棋的高手,我非常羨慕他,我也很想達到叔叔那樣的水平。 

  於是,媽媽帶我去一個專門學象棋的地方去培訓。那個老師姓馬,他教過的許多學生都參加過浙江省的比賽呢。 

  我到那裡后,隨便找了一個學員走一盤,看看的對方水平怎麼樣。我小心翼翼的走着棋,我和對手堅持了十來分鐘,我險勝了。但是我不敢馬虎,看看他們的水平都還挺高的。 

  這時,馬老師走過來對我說,“你能走過他,已經很不錯了,這樣吧,你和這裡的所有學員都過過招,看你能贏幾局,好嗎”我爽快地答應了。 

  在走棋的時候,我心想,“剛才那個在班裡水平還是一般,我都差點輸給他,這會我贏的機會不是很大。但我堅決不放棄的。結果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而是我全連勝。我高興的說:“原來我的水平提高的很快么!我還以為你們的實力很強呢。” 

  第二個星期去培訓的時候,老師說,這次和你交戰的同學去參加過省里的比賽,實力不錯,我期待着比賽的到來。他還說,這次如果你勝了,獎品是一本象棋書。所以我迫不接待地和他開始交量。我心裡暗暗地和他在交勁,心裡抱着永不放棄的念頭。比賽已經進行了三分鐘,我全力以赴,鬥志昂揚,車、馬、炮齊頭並進,最後我使出了殺手鐧,接連三將,把對方給戰敗了。這次勝利給了我很大的自信。只要不斷地努力,無往而不勝。 

  走棋和讀書一樣,學無止境。但不管今後的路有多坎坷,我都不會放棄前進的動力。朋友們,我們一起努力。

您正在瀏覽: 走象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