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母愛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母愛的瞬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要,我不要。”我衝著媽媽大叫。可結果,媽媽還是將被子硬塞到我的手中。我埋怨道,明知道我的自理能力差,可是……哎,真是無可奈何。下午三點鐘左右,對於一位寄宿生,比如我,又要去上學了,這已經是家常便飯了。此時已經是12月了,寒冷的北風無情地吹着,天氣漸漸的冷起來了。

  母親依舊像往常一樣,騎着一輛破摩托車送我去上學。車子前的反光鏡已經壞了,索性拿厚膠帶在上面裹了一層,後來又裹了一層,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壞的,也許是以前就壞了,也許是前不久就壞了,總之,我今天才剛剛發現的。車身更是慘不忍睹,踏板裂了許多口子,車箱嘛,已經給拆下來了,因為螺絲帽已經所剩無幾了。

  我坐在車子的後面,鼻子被凍得紅彤彤的,雙手更是不用提了。就在這一瞬間,一隻粗糙的大手緊緊地抓住我冰冷的手,然後將我的手放在她的口袋中,我抬頭看了看,原來是母親,儘管她仍顯以前年輕的時候那樣笑着,但是她兩眼旁的皺紋卻出賣了她。頓時,我手指間的冰冷不知不覺地融化了,一股暖流也流進了我的心中。我朝母親笑了笑,從她的眼神中,我彷彿讀懂了我人生的第一篇文章——母愛。

  感受母愛的一瞬間,有時就是在這微不足道的一瞬間產生。也正是那一次,我才真正讀懂了母愛的另一種含義,而這母愛並不是一種溺愛。

  母親,你知道嗎?您的兒子已經長大了。

  海安縣海陵中學七年級 萬振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受母愛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母愛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