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天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天使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的天使,就是那個白衣如雪,長發飄飄,潔白的雙翼煥發出聖潔的光芒,給人一種幸福的感覺。可是,真的有天使嗎?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餘輝下,我們放學了。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陽光透過樹葉灑在大地上,我心裡感到暖暖的。我在想:世界上真的有天使嗎?如果有,她又在哪裡呢?爸爸媽媽曾經說過,每個人的身體里都有天使。可是,這是真的嗎?我腦子裡一片空白,不知道這是真是假。畢竟自己已經12歲了,卻從來沒見過天使。 

陽光下,我寂寞地走着,忽然有人從背後拍了拍我的書包。我猛一轉頭,原來是小L。她問我:“小Y,想什麼呢?”“我在想這世界上真的有天使嗎?”我看着她。小L頓時一臉迷惑:“你怎麼想起了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天使呢?即使有天使,你也見不到她呀!”但是,我不相信世界上沒有天使。我想,天使一定藏在什麼地方,我們找不到她。我問小L:“你怎麼知道世界上沒有天使呢?雖然我們看不到她,但是也並不代表沒有啊!比如說空氣,我們也看不到啊,你能說它沒有嗎?”於是,我們倆爭吵着回了家。 

  連續幾天,我總是想着天使,做夢都夢到她。因為我相信世界上有天使,只是我們找不到她。而我和小L一直爭吵着,甚至不說話了,雙方保持着一種僵持的狀態。親愛的天使,你在哪呢?你真的在每個人的身體里嗎? 

  直到有一天,我們被班主任批評,她說:“同學們開學以來似乎還沒有進入學習的狀態,上課老是不安靜,還傷了微機老師的心。你們心中的天使都到哪裡去了?怎麼,都變成惡魔了嗎?”聽完班主任的話,我恍然大悟,原來我們的身體里真的有天使,她就在我們的心中。小L也很吃驚,世界上真的有天使。 

  放學后,小L同我一起走回家。伴着餘輝,小L對我說:“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天使,你說得對,她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我微笑着說:“不,只要你發揮自己善良的一面,你就能看到天使。”小L笑了:“是啊,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天使和一個惡魔,就看你要培養天使還是惡魔!”我們開心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在一個人的心裡,都有天使和惡魔,如果你擁有一顆善良包容的心,純正的品格,能以和平的心態恰當的處理每一件事,天使就不會離開你。如果你是一個自私,心胸狹窄的人,惡魔必然會來找你。 

  雖然世界上有天使,但她需要你的培養,不然她會與你不辭而別,惡魔就會來找你。天使和惡魔,你願意要誰呢?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天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