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幸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當歡快的小鳥把我從睡夢中喚醒,我推開窗戶,放眼藍藍的天,綠綠的草,晶瑩的露珠,清清爽爽的早晨,我真幸運,又開始了我一個美好的一天。 

  入夜,夜幕中的天空繁星點點,我打開日記,用笨拙的筆描畫著一天的生活感受。月光展露着溫柔的笑容,四周籠罩着夜的溫馨。我真幸運,安寧又充實的一天結束了。 

  我的生活是如此平靜,沒有什麼波瀾起伏,我感覺我真幸運。 

  我幸運,我享有最溫馨的親情。從蹣跚學步到面對成長的困難,父母給予我的不僅是關愛,還有心靈上的勇氣。我感謝他們的陪伴,感謝他們的教誨,感謝他們的關愛,因為這些使我選擇了在艱辛中依然堅強,讓我感覺到被愛的同時,也把自己的愛奉獻給別人。 

  我幸運,我擁有最溫暖的友誼。他們在我成長的回憶中留下了美麗畫面:跑道上,同學鼓勵的目光牽引我一起向前,永不放棄;雨天里,朋友撐起的大傘為我遮風擋雨,卻不顧自己濕透了背脊;夕陽下,我們嬉笑打鬧無憂無慮的青春。 

  我幸運,我承受最無私的師恩。加減乘除,算不盡老師對我們做出的奉獻;詩歌詞賦,頌不完對老師的崇敬。每當我懷着疑惑的心面對一道道難題時,是您在一旁為我指點迷津,改正錯誤。每當我猶豫、彷徨時,是您的教誨讓我不再迷茫。 

  放眼花紅草綠,大自然的無盡美好,我擁有上天的無私給予,大地的寬容浩博,我真幸運。生活的每一天,我學會了寬容,學會了承接,學會了付出,學會了感動,懂得了回報,我真幸運。因為我幸運,所以我感到快樂,我用微笑去對待每一天,用微笑去對待世界,對待人生,對待朋友,對待困難。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