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kuso校園記[我們愛生活!]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kuso校園記[我們愛生活!]_2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得得9

“珞痕,你看這個,學園祭讓全體成員穿怎樣?”陌瀾修長的手指指着地上的一大箱子,裡面的花花綠綠顏色之亮麗讓所有好奇者不禁咂舌,偏面前這人硬是笑得往死里傾國傾城。珞痕努力忽視背後如芒刺般的眾人射來的期待目光,咽了口口水,然而抬頭時還是打了個寒戰。 

  正所謂陽光照亮了誰的臉,微風拂亂了誰的琴弦,那如花兒般盛放的盛夏……等等,既然是如此文藝美好的校園生活還要那些雖千萬人吾往矣的前赴後繼犧牲者幹嘛? 

  且看陌瀾如此的風華絕代玉樹臨風英俊瀟洒沉魚落雁閉月羞花談笑間生物滅絕灰飛煙滅(呃………………………………)。 

  “那個……我覺得很好啊……”珞痕終於抵不住攻勢,舉白旗妥協。 

  叛徒!!!眾人一致在心口將其罵了千萬回,大索低頭作沉思+嘆息狀,難道我們學生會的命運就此淪落了么?難道這水深火熱的日子就到不了頭么? 

  “我覺得……”一向喝茶看報做習題兩耳不聞窗外事的藍洛同學終於慢悠悠的開了口,目光仍是沒離開書本。眾人一驚,向他投去同情……不,是感激的目光。 

  “恩?”笑容不改當初,只是彷彿又深了幾分,頓時聖母瑪利亞般的聖潔光輝籠罩着整個學生會室。 

  那牡丹艷艷地開啊,那櫻花嘩嘩地落。 

  “誰是會長!給我死出來!”藍洛正欲開口,突然就傳來一聲爆響——辦公室的門就這樣被華麗麗地踹開,踹得乾淨利落毫不拖泥帶水頗有大索沖食堂的架勢(……),隨即,一個人高馬大的小鬼(誤會誤會)一臉囂張氣焰地站在門口。學生會的眾人連頭都沒轉下,基本被踢館(踢會?)平均一天三次,根本不足為奇,再說那門,從如神般的會長大人再到對貓咪無限關愛的清潔工(還是誤會……)的聰明美麗善良的竹溪堇,都從沒想到那門的一丁點死活。要問原因,也很簡單,曾在很久很久以前,那位很可愛很可愛的小朋友小磐要入會時,曾日日摧殘這可憐的催人淚下下的大門,而歷經如此折磨竟無絲毫損傷,學生會的眾人簡直要拿它當神供了……什麼?是因為它百踢不爛?恩……其實這個我只是提下而已,真正原因是自從修理室的那滿臉青春痘的小夥子加入了會裡年方十八(身份證拿來…… 痕:我要殺了你!!!)貌美如花的珞痕的親衛隊后,會裡成員辦事也分外方便。 

  咳,回正題。 

  對此明顯來勢洶洶渾身充滿挑釁氣息的小鬼(都說了是誤會……),陌瀾依舊饒有興緻地看着眼前的一堆產自黃土高原又經過瘋狂染色的服裝。 

  “喂!”那人又不滿地吼了聲。陌瀾這才反應過來。 

  “這位同學我想你是找錯地方了吧?空手道部在1樓靠右記得再轉左10米再前走2步然後有個窗戶……”你就可以扒開跳進去然後被人K了。 

  那話怎麼說來着?牡丹艷艷地開啊,櫻花嘩嘩地落。 

  “HIHI~我叫陳曉?,請多指教~”突然又從後面冒出來一個機靈乖巧模樣可人的女孩子。“我說了你別這樣!” 

  學生會的眾人暗自驚嘆,變臉好快…… 

  “我們來自夏荷……”一轉過來又是乖巧的笑容。 

  “誰跟你一路的!” 

  “誒誒誒?那你是哪的,大街上的?”兩人就這麼鬧得不可開交。珞痕的臉上一條條黑線重得可以砸死人。 

  “恩,原來是客人吶~”陌瀾恰到好處地打斷了他們的談話。安林推了推眼鏡,飛快地在筆記本上記錄著,恩,可能會有利用價值。 

  後面又緩緩走出一女子高挑的身材,一頭藍色的長發,冷艷無比。如此美麗的夏日,哈世學生會室里真可謂百花盛開爭奇鬥豔……眾人彷彿看到玫瑰遍地,一朵又一朵的牡丹,窗外飄飛的櫻花,以及紫羅蘭鬱金香等等…… 

  “是哈世學園不接受外校同學拜訪,還是陌瀾你不歡迎?”說著又轉過頭來,對着幾近石化的眾人點點頭,“我們來自夏荷中學,我是學生會會長由由,請多指教。” 

  對上了,對上了!雙會長的對決!大家立刻由石化復蘇,又跳脫了學園祭服裝帶來的頹廢狀態而變為士氣高漲的緊張狀態。(這都什麼人吶這是……) 

  “吶,夏荷的眾位願意來哈世,我們當然很歡迎。不過現在正在進行學生會內部會議,你們在這不太方便吧?大索,麻煩帶各位客人去接待室休息。”周身彷彿佛般散發著普渡眾生的光芒……原來這就是神的光芒啊!大索恍然大悟。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且聽下回分解……(痕J我一天寫不到2000字你饒了我吧……) 

  文中不可避免地牽涉到很多人,畢竟是同人,其中人物是小荷的和我以前所在的一個論壇的,與十三闕一文相同。小荷方面已出現的若不願出現在此文中請發表評論或傳紙條聲明會在最近一期內替換掉名字,有特殊備註的請告訴我,目前已確定的有楊言、自由女神、文凡、13。另,可不改格式否?(當然是因為我自己懶得調……願花時間調我沒意見另大大的感謝您……) 

  廣告時間: 

  哈世鮮花店!鮮花的樂園! 

  想要花期長、漂亮的鮮花么?請到哈世鮮花店!這裡有一系列的鮮花,如……(墜子:我還沒說完啊啊…… 藍洛:十秒的廣告時間到,切換到下一個 墜子:你明知經費不夠還欺壓良民啊啊啊……) 

  自由女神教你寫作文! 

  為作文頭痛嗎?考試常常拿不到好分數嗎?不懂如何寫作文?請來夏荷學園找自由女神!這個自由女神,不是美國那個不會動的,她是一個活生生的人,名由由,作文曾在多次大賽中獲獎,目前任夏荷學園學生會會長,是老師們公認的好學生,同學們心中的好榜樣。有耐心,智商高,隨筆一揮滿是範文,經RP9001驗證,手把手教你寫作文! 

  鄭重承諾:凡經由由同學親自指教后,中考作文拿不到60分的,我們保證全額退款! 

  微笑訓練班! 

  如何才能笑得風華絕代?如何才能用笑容吸引人?請至哈世後花園邊的小樓三樓,學生會會長陌瀾將親自教你如何用微笑俘獲人心! 

  另:由於安全考慮,請大家提前15日報名,且人數限制的考慮,先來先報,同一日按出費高低錄取。 

  最後附註: 

  選擇《KUSO校園記》,就如同選擇了一名可靠的夥伴。若有希望在文章最後登廣告者,請聯繫哈世學園一年二班藍洛同學(節假日請找二年六班安林同學)。

您正在瀏覽: kuso校園記[我們愛生活!]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kuso校園記[我們愛生活!] 暫無評論